环球并购速递(20170606):阿里影业1.3亿元收购印度TicketNew

作者:刘睿 2017-06-06 22:08  

这笔收购是阿里影业首笔国外在线票务领域收购。

【Concord Bicycle 6亿美元收购Imagem】美国音乐版权代理公司Concord Bicycle Music在6月2日完成了对全球最大独立音乐版权代理公司之一Imagem Music Group的全资收购,或将成为全球第六大音乐版权代理商。收购细节未公布,但据业内人士估计此次的收购价格略少于6.5亿,很可能为6亿美金。(音乐财经)

【阿里影业近12亿卢比收购印度在线售票平台TicketNew】据《印度商业在线》报道,阿里影业近日收购印度TicketNew公司大多数股权,投资金额接近12亿卢比(约合近1.3亿元人民币)。这笔收购也是阿里影业首笔国外在线票务领域收购。(新浪科技)

【融创中国32.32亿元收购大连润德乾城100%股权】6月5日晚间,融创中国(01918.HK)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大连融创置地(买方)与卖方润德集团、大连金信集团、利丰、上海丰海投资、卖方关联方大连润德良城及目标公司大连润德乾城订立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大连融创置地该次收购事项的总代价为人民币约32.32亿元。收购事项完成后,大连融创置地将持有大连润德乾城全部股权。(中国新闻网)

【Snap以1.25亿美元收购广告分析公司Placed】6月6日上午,Snap证实已经收购创业公司Placed,价格不明。据彭博社报道称,Snap开出的收购价为1.25亿美元。(新浪科技)

【商赢环球并购服装资产】停牌五个月的商赢环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作价16.98亿元收购上海亿桌、宁波景丰和吴丽珠等三方合计持有的上海创开100%的股权;同时拟以2900万美元购买DAI及其全资子公司CF Holdings和TO Holdings的经营性资产包。(中证网)

【迅游科技拟作价27亿元收购移动应用开发商狮之吼】迅游科技今日宣布,拟作价27亿元,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并购移动应用开发商狮之吼。狮之吼全体股东包括鲁锦、游涛、霍小东等11名自然人,以及珠海富坤、天宇投资、天成投资等17家机构。(上海证券报)

【快乐购重启收购芒果TV】快乐购发布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拟收购同一控制人湖南广电控制的5家公司全部或控股股权。这5家公司包括快乐阳光(芒果TV)、天娱传媒、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和芒果互娱。这是快乐购第二次宣布重组湖南广电旗下资产。(华声在线)

【中科新材参与收购天星资本40%股权】6月4日晚间,苏州中科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科新材 证券代码:002290)发布公告称,将参与收购北京天星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星资本”)40%股权,交易价格为20亿元。(挖贝网)

【万达体育收购摇滚马拉松创立公司CGI】6月2日,万达体育旗下世界铁人公司(IRONMAN)宣布完全收购Competitor Group Holdings, Inc.。(万达集团官网)

【恒安国际以1.5亿人民币收购马来西亚纸品加工商皇城集团】恒安国际公布,于6月5日交易时段后,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恒安马来西亚收购皇城集团合共8000万股股份。销售股份为皇城股本权益约50.45%,收购代价为9120万马币,相当于1.45亿元人民币。(经济通)

【DX.COM收购内地首个裸眼3D餐饮项目】香港上市公司DX.COM控股有限公司(HK8086)今日宣布,公司拟以8000万港币收购Sense Media Group Holdings Limited旗下三思传媒有限公司。三思传媒运营着内地首个将餐桌幻化为屏幕的裸眼3D项目。(大公网)

【卧龙地产拟收购君海网络38%股权】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6.42亿元现金收购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8%股权。1月份,卧龙地产曾以10,850万元现金购买君海网络13%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卧龙地产将持有君海网络51%股权。(上方网)

【中国玻璃拟收购哈萨克斯坦浮法玻璃生产线建设项目】中国玻璃(03300-HK)周二(6月6日)早间公布,公司目前正就潜在收购哈萨克斯坦一项浮法玻璃生产线建设项目(潜在投资)的控股权进行磋商。目前还未订立有关潜在投资的正式协议。(财华智库网)

【华夏幸福7亿元收购印尼土地建产业园】6月5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华夏幸福卡拉旺产业新城开发公司,将与印尼PTAlam Makmur Indah(下称“AMI”)合作,投资建设印尼卡拉旺产业园。据公告显示,华夏幸福卡拉旺与AMI公司签订了正式协议,将以约人民币6.94亿元的价格,收购AMI公司合法拥有的两块目标地块,并以约合人民币608.8万元的价格,收购AMI公司持有的目标地块道路管理运营公司的股份。(证券日报)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