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陆家嘴论坛:今日9点周小川将致欢迎词 韩正致开幕辞

作者:黄一帆 2017-06-20 08:59  

本次会议将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作致欢迎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作开幕致辞。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2017年6月20日,本次主题为“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的2017陆家嘴论坛将在上海拉开序幕。本届论坛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和上海市市长应勇担任共同轮值主席。

按照记者获得的会议议程,本次会议开幕致辞将在今日9:00-9::30分开始,由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主持,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作致欢迎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作开幕致辞。

本次陆家嘴论坛分为六个部分,20日进行四个议题,议题分别为“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发展”、“全球金融体系面临的不确定性与应对策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服务创新”、“国际金融中心与科创中心建设的联动发展”,以及21日的两个议题“自贸试验区、‘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金融对外开放’”和“金融监管与金融创新的协调与平衡。”

按照会议流程,除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上海市市长应勇及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外,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保监会主席黄洪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黄一帆经济观察报记者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资本市场中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对已知事物挖掘未知面。
关注领域:上市公司、券商、新三板。擅长深度报道。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