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美元债跌幅扩大至5%

作者:申越 2017-06-22 17:26  

6月22日消息,复星2022年到期的美元债券跌幅一度扩大至5%,报97.086美元,创史上最大跌幅。 

经济观察网 特约记者 申越 6月22日消息,复星2022年到期的美元债券跌幅一度扩大至5%,报97.086美元,创史上最大跌幅。 

据悉,复兴海外债票面利率5.25%,到期日为2022年3月23日。于今年3月23日发行,由于票面利息较高,一度受到市场追捧。 今日午后,复星医药A股盘中一度跌8.87%,直逼跌停;复星国际在港股盘中最大跌幅达9.63%。 

据财新报道,银监会于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集团、复星、浙江罗森内里在内数家企业的授信及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比较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集团。

 今日早盘,万达多只债券现券收益率大幅走高。16万达01成交收益率达7.5%。15万达01债早盘价格一度跌逾2.3%。6月以来大连万达发行的债券成交量大增。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