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703):招商蛇口20.16亿元收购天津汤臣100%股权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7-07-03 17:35

招商蛇口7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天津招胜房地产有限公司与上海汤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北京燃气完成收购俄石油下属油气公司20%股权】俄媒称,俄罗斯石油公司与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向中方出售上乔纳斯科石油天然气公司20%股权的交易,此次交易总金额为11亿美元。(参考消息网)

【招商蛇口20.16亿元收购天津汤臣100%股权】招商蛇口(001979)7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天津招胜房地产有限公司与上海汤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天津招胜以人民币20.16亿元收购上海汤臣持有的天津汤臣建设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天津招胜同时需向天津汤臣提供人民币3.44亿元,该款项用于天津汤臣偿还上海汤臣向其提供的等额垫款,股权收购价款和垫款的总金额为人民币23.6亿元。转让前,天津汤臣拥有天津津湾房产有限公司79.1%的股权。去年天津津湾一品出售了65%的住宅部分,并带来20.12亿港元的收入,占汤臣集团经营收益总额约48.21%(中证网)

【北部湾旅拟1.27亿收购云南博康49%股权】北部湾旅(603869)7月2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智慧交通和智慧安全业务发展,增强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智认知以人民币1.27亿元购买南极焕彩持有的云南博康49%的股权。(中证网)

【蓝色光标全资子公司977万英镑出售HNT股票】蓝色光标(300058)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蓝色光标国际传播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9日以 56.5 便士/股的价格出售目前所持17,286,369股Huntsworth plc,本次交易成交总额约为 977万英镑,剔除服务费后成交金额为96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513万元)。本次交易后香港蓝标将不再持有 HNT股票。(中证网)

【三诺生物拟5.28亿元购买三诺健康64.98%股权】三诺生物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建投嘉孚、长城国融、建投华文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所持三诺健康64.98%股权,三诺健康64.98%股权作价为52,792.58万元。三诺生物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建投嘉孚、长城国融、建投华文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所持三诺健康64.98%股权,三诺健康64.98%股权作价为52,792.58万元。(中证网)

【东方网力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立芯科技100%股权】东方网力(300367)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浙江立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芯科技)100%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4.05亿元。(中证网)

【浩泽净水拟收购净水服务公司51%股权】浩泽净水(02014)发布公告,公司通过附属拟以现金代价2.96亿令吉(约合4.68亿元人民币)向Lim Chang Huat收购净水服务公司NEP Holdings (Malaysia) Berhad 51%股权。(智通财经网)

【中国国旅全资子公司3882万元收购日上中国51%】中国国旅7月3日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人民币3,882万元收购日上免税行(上海)有限公司和日上免税行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日上免税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上中国”)51%的股权。(巨灵信息)

【韩国网游商Nexon收购泰国公司iDCC】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网游巨头Nexon近日完成了对泰国游戏发行商iDCC的收购。Nexon在2016年收购该公司的41%股份,最近又收购了其剩余51%股份,并获得了泰国政府在当地经营业务的许可。(中关村在线)

【罗格朗集团收购PDU制造商Server Technology】法国工业巨头罗格朗集团决定同意收购美国配电厂商Server Technology公司,但未公开其收购的金额。(UPS应用)

【Paradox宣布收购Tiumph工作室】瑞典游戏发行商Paradox最近宣布了,他们将收购《奇迹时代》和《霸王》的开发者Triumph工作室。(界面新闻)

【东诚药业拟16亿元收购安迪科】东诚药业30日早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16亿元收购安迪科。据公告,标的公司安迪科曾为境外上市搭建了红筹架构,目前的股东为安迪科医药集团和南京诚正,其中安迪科医药集团股权控制关系较为复杂。(中国证券网)

【阿里健康发行11.88亿股代价股收购保健品业务】阿里健康(00241-HK)公布,于2017年6月30日分配及发行普通股予Ali JK Nutritional Products Holding Limited 作为向其收购Ali JK Nutritional Products Limited 全数权益的代价,涉及约11.88亿股,占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4.495%。据悉,目标公司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离岸控股公司,是阿里巴巴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蓝鲸健康)

【银星能源拟收购银仪风电50%股权】7月2日,银星能源发布公告称,6月30日,公司与控股股东中铝宁夏能源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拟收购后者持有的宁夏银仪风电50%的股权。(电缆网)

【飞利浦收购Cardio】继前日飞利浦宣布以21.6亿美金收购美国微创手术医疗设备制造商Spectranetics Corp之后,6月29日,飞利浦再次宣布了另一桩收购,将美国CardioProlific公司收入囊中,交易的财务细节未披露。(麦科田医疗)

【光力科技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常熟亚邦100%股权】光力科技(300480)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常熟市亚邦船舶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亚邦)100%股权,交易价格17,600万元。(中证网)

【宝德股份拟转让华陆环保60%股权及相关资产】宝德股份(300023)7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筹划资产出售事项,拟向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或财信集团指定的第三方转让所持有的陕西华陆化工环保有限公司60%股权及相关资产。(中证网)

【华菱星马重组拟收购新楚风汽车股权】华菱星马30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向恒天集团、恒天汽车、随州投资及随州开发支付现金和/或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所持有的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中证网)

【阿里巴巴斥资10亿美元增持Lazada股份】据《菲律宾星报》6月30日报道,电商巨头阿里巴巴近日斥资10亿美元,将其在东南亚电商巨头Lazada的持股比例增加到83%,意在进一步强化其在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商务部网站)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