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704):伊利收购美国企业Stonyfield失败 法国乳企截胡

作者:刘睿 2017-07-04 15:37  

据外媒报道,今年3月底就有消息称亚马逊有意通过收购中东最大电商Souq.com进军中东市场。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亚马逊收购中东最大电商Souq.com 金额或达6.5亿美元】据外媒报道,今年3月底就有消息称亚马逊有意通过收购中东最大电商Souq.com进军中东市场。现在这笔买卖终于有了结果,内部消息显示,亚马逊买下Souq.com共花了6.5亿美元。(腾讯科技)

【Delek和Alon美国公司完成并购】据油气在线休斯敦7月3日消息,总部设在美国田纳西州布伦特伍德的Delek美国控股公司已经完成了对Alon以色列石油公司旗下美国炼油和油品销售子公司Alon美国能源公司的收购交易。据路透社1月3日消息,Delek同意以4.64亿美元收购Alon美国能源公司53%剩余股权。(中国石化新闻网 )

【DNO完成收购Origo Exploration】据《世界石油》6月29日奥斯陆报道,挪威著名油气作业公司DNO公司日前完成了收购欧瑞格勘探控股公司。这笔交易已获得挪威和英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中国石化新闻网)

【俄气石油从雷普索尔公司手中收购Evrotek-Yugra油田股权】据油气在线休斯敦7月3日消息,俄气石油公司(Gazprom Neft)已经从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手中收购了Evrotek-Yugra油田25.02%的股权,并拥有在汉特曼西自治区的七个许可区块的勘探和开采权利。俄气石油和雷普索尔将联合管理Evrotek-Yugra油田,权利均等。俄气石油还保留将股权增持至50%的权利。(中国石化新闻网)

【郑州水务60%股权作价2.52亿被花王生态收购】郑州水务(832006)7月3日公告,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协议受让方式收购郑州水务60%的股权,标的股权的收购价格为25200万元。(证券时报网)

【Bankrate将被溢价收购】据路透7月3日消息,美国个人金融产品信息服务商Bankrate (RATE.N) 宣布,公司将由数码行销业者Red Ventures收购,作价12.4亿美元。(腾讯财经)

【伊利收购美国企业Stonyfield失败 法国乳企截胡】伊利股份(600887)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未能中标之前计划收购的美国有机酸奶第一品牌Stonyfield。法国最大的乳制品制造商拉克塔利斯集团(Lactalis),以8.75亿美元的价格成为Stonyfield的新主人。今年5月,伊利曾宣布重大收购事项,计划花费8.5亿美元(约58.66亿元人民币)竞购法国达能正在出售的美国有机酸奶品牌Stonyfield。(网易财经)

【嘉里物流收购兰州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50%股权】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00636.HK)3日宣布收购兰州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捷时特物流)的50%股权,将以新股东的身份与另一股东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中铁集装箱)共同合资经营捷时特物流。(楚北网)

【中安消终止收购波兰安保龙头Konsalnet】7月1日,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600654.SH)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收购Konsalnet集团 100%股权,公司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今年3月17日晚间,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资产购买预案》,拟通过在波兰设立的下属子公司ZIMENSP.ZO.O.以支付现金80,848.60万元的形式向CULMSTOCK购买KOnsalnet集团100%股权。(金融界)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