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读中国】微纪录片:寻找最美书店第一站之新鲜空气书店

作者:EEO 视频 2017-07-17 17:03  

探寻城市中极具特色的实体书店对于一座城市的意义。本期嘉宾建筑师申江海曾经追随扎哈.哈迪德,在世界知名事务所工作,主持和参加设计的项目遍布世界各地。

经济观察报 EEO 视频 出品

106

寻找中国最美书店,这是我们的一份行动。探寻城市中极具特色的实体书店对于一座城市的意义。2017年《领读中国》携手雷克萨斯将和大家共同开启一个旅程,我们将邀请各行各业的嘉宾,通过视频的形式,采访、记录、分享散布在城市角落里的“最美书店”。

102

本期嘉宾 建筑师申江海

他曾经追随扎哈.哈迪德,在世界知名事务所工作,主持和参加设计的项目遍布世界各地,并在国际上屡次获奖;他因参与北京卫视旧房改造节目《暖暖的新家》,一夜爆红,观众一边惊叹于他的颜值之高,一边赞叹着他的神来之笔;节目播出后,王祖蓝、葛优、梁天等大咖工作室纷纷邀约,希望由他来进行改造。他就是参与共享际首个项目东四·共享际改造的建筑师——申江海。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门评论

评论数 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