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721):亚马逊5000万美元收购数据搜集公司Graphiq

作者:刘睿 2017-07-21 16:53  

亚马逊公司已经在5月份悄然收购了一家名Graphiq的创业公司,以协助让语音助手Alexa变得更加智能。

【山鹰纸业拟19亿收购北欧纸业】山鹰纸业20日晚公告称,公司在瑞典设立的Goldcup瑞典公司拟出资约合19.52亿元人民币收购北欧纸业公司Nordic Paper Holding AB 100%股权。本次交易还需股东大会同意。(中国证券报)

【任子行拟1.84亿元收购北京亚鸿44%股权】任子行7月21日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1.84亿元收购天津云鲁冀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和天津任鸿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北京亚鸿44%的股权。目前公司与天津云鲁冀、天津任鸿分别持有北京亚鸿56%、24.999%和19.001%的股权。此次收购实施后,北京亚鸿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融界)

【通化金马筹划70亿收购境外医疗企业】通化金马(000766)20日公告称,拟筹划境外资产的并购及融资方案,项目所属行业为医疗服务行业,预计交易方式为现金收购股权,涉及金额约70亿元,达到相关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网易财经)

【法国Faurecia 14.5亿元收购江西好帮手多数股份】7月19日,法国汽车设备供应商Faurecia称,以14.5亿元人民币(1.93亿欧元)收购了江西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多数股份。江西好帮手电子科技专门从事汽车电子、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等方面技术,包括数字显示和HMI技术的集成。(车联网周刊)

【亚马逊5000万美元收购创业公司Graphiq】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7月20日报道,亚马逊公司已经在5月份悄然收购了一家名Graphiq的创业公司,以协助让语音助手Alexa变得更加智能。消息称,这笔收购交易的价格预计约为5000万美元。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亚马逊尤其看重Graphiq收集有关“产品、地点以及人”的数据的能力。亚马逊尚未置评。(凤凰科技)

【大同煤业拟收购塔山煤矿21%股权】7月20日晚,同煤集团旗下上市平台大同煤业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收购同煤集团持有的塔山煤矿21%股权。(新京报)

【中再资环拟9400万元收购兴合环保】中再资环(600217)7月20日晚公告,拟与浙江再生资源、浙江兴合集团等七方签订关于兴合环保的《股权转让协议》,收购该七方持有的兴合环保100%股权,收购价格为9400万元。(全景网)

【谱润投资收购以色列光学检测设备公司Camtek】私募股权基金谱润投资于7月18日正式签约全资收购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以色列光学检测设备公司Camtek Ltd.(NASDAQ :CAMT)(中文名:康代影像)在PCB(印刷电路板)领域的事业部。相关人士透露,本次交易规模接近五千万美元。(晨哨网)

【冠城国际公司逾70亿美元收购Lightower】无线基础设施运营商冠城国际公司(Crown Castle International Corp)(NYSE:CCI)报价70多亿美元收购Lightower Fiber Networks,据称这将会是冠城国际最大的一笔交易。(网易财经)

【联合利华、Hormel竞购英国利基特食品部门】联合利华正在和英国食品生产商Hormel竞购英国利基特公司食品部门,这两家公司目前在竞标中处于领先地位,该笔交易金额可能会高达29亿美元。(网易财经)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