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CEO梁军一天6封内部信 任命11名中高层领导

作者:冯庆艳 2017-08-15 19:44  

至此,乐视网CEO梁军一天内发布了六封高管任命的内部信,乐视网在15日一天内任命了11名中高层领导。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冯庆艳 继陆续就位的新总经理和董事长之后,乐视网的新管理团队在一天之内集体到位。8月15日晚上18点20分,乐视网内部人士再发给经济观察网记者两个最新的任命讯息,至此,乐视网CEO梁军一天内发布了六封高管任命的内部信,乐视网在15日一天内任命了11名中高层领导。

梁军最新的两封内部信显示,任命刘晓庆为乐视网法务副总裁,负责全面统筹公司法务管理工作;任命冯帅兴为乐视网行政总监,负责搭建公司的行政管理体系及行政工作的整体规划、落实,包括行政架构的设计、各种行政规章制度的建立、完善与革新、行政管理行为的实施等,刘晓庆、冯帅、乐视网人力资源副总裁毕琳琳及乐视网CFO张 巍均向乐视网高级副总裁刘淑青汇报。

另外,任命张曙光为乐视网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负责乐视网内容运营的总体战略规划、落实业务指标达成、人员和组织的管理等工作;任命何凤云为乐视网内容版权副总裁,负责结合市场需求与公司战略,制定年度影视、网剧、综艺等版权采买计划并确保关键项目完成,针对性实施版权采买,与版权方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商务合作关系等;任命张 源为上市体系会员业务副总裁,根据公司战略与经营目标,负责带领大屏及移动端会员和用户运营团队,建立以智能家庭娱乐为核心的新乐视会员体系,为乐视会员提供更多权益、更好体验,实现公司会员收入目标大幅增长,这三人均向CCO张昭汇报。

梁军最新内部信称,新的内容体系将依托产研智能精准用户触达的能力,以大屏为核心,移动端和PC端协同,结合内容开放策略及乐视网多年累积的内容自制及版权上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精彩的内容,推动乐视网用户的规模增长并实现广告、会员等多元化收入目标的达成。

今天早些时候,梁军前四封内部信显示,任命张昭为乐视网上市体系首席内容官(CCO);任命袁斌为乐视网及上市体系首席技术官(CTO);任命刘淑青为乐视网高级副总裁;任命谢海楠为乐视网知识产权副总裁;任命王正槐为乐视网战略运营总经理;任命顾婷婷为乐视网政府事务总经理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冯庆艳经济观察报部门主任

TMT新闻部主任
关注TMT(科技/媒体/电信)领域的重大事件。擅长调查、深度及人物报道。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