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818):谷歌收购计算机视觉公司AIMatter

作者:刘睿 2017-08-18 16:08  

谷歌已经收购计算机视觉公司AIMatter,后者的Android和iOS应用能够利用人工智能修改用户的自拍。

【吉利东风相继否认收购FCA】路透社于8月17日称,对于被传有意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新闻,东风汽车集团发言人周密表示,东风目前尚无收购全部或部分FCA的计划。吉利汽车已于早一天表示并未计划收购FCA。8月16日,作为事件主角的FCA拒绝做出回应。(盖世汽车)

【谷歌收购计算机视觉公司AIMatter】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收购计算机视觉公司AIMatter,后者的Android和iOS应用能够利用人工智能修改用户的自拍。此次交易的条款并未披露。(腾讯科技)

【高通计划收购机器学习初创公司】根据外媒CNET报道,高通正计划收购荷兰机器学习初创公司Scyfer,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中关村在线)

【微软宣布收购Cycle Computing】微软公司16日宣布已经确定收购美国云计算服务提供商Cycle Computing。具体的收购细节双方都还没有具体透露。(36氪)

【云锋金融斥资78.6亿港元收购美国万通保险】云锋金融(00376.HK)公告,于2017年8月17日,公司及其他投资者(作为买方)与MassMutual International LLC(作为卖方)签订了股份购买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且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的5.37亿股股份(占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的60%),及其他投资者有条件同意收购,且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的3.58亿股股份(占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的40%)。买卖目标股份的总对价为131亿港元,其中云锋金融支付的对价部份为78.6亿港元。(格隆汇)

【得利斯拟斥资数亿元收购生猪养殖业务及资产】得利斯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的方式,收购Riverstone位于中国山东境内的生猪养殖业务及资产。Riverstone是一家新加坡注册的公司,是以农业与食品投资管理为主的公司,持有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公司将逐步从Riverstone收购业务A、业务B、和业务C,并最终持有该三块业务的100%股权。瑞东A公司2017年预计净利润约为人民币3000-3500万元,经过初步预测及协商,股权购买价格预计为人民币3.90-4.55亿元。(中国证券网)

【柏林航空申请破产 多家航空公司表达收购意向】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6日报道,德国经济部发言人贝亚特•巴龙(Beate Baron)16日称,德国第二大航空公司柏林航空申请破产后,已有多家航空公司表示有意收购柏林航空公司的资产。(环球网)

【结好控股2.14亿港元收购伦敦WintonHouse】结好控股(00064)公布,2017年8月17日(英国时间),公司间接全资附属Access Mission Limited作为买方,拟向St. Andrew Street London LLC收购伦敦物业Winton House,现金代价2100万英镑(约2.14亿港元)。(智通财经)

【建发国际集团拟收购长沙商住用地 初步代价4.38亿元】建发国际集团(01908)公布,8月17日,该公司附属益悦拟向控股股东建发房产收购长沙悦发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初步作价约人民币4.38亿元。(智通财经)

【海上钻井承包商Transocean收购Songa Offshore】8月14日,海上钻井承包商Transocean宣布,与挪威钻井承包商Songa Offshore签署协议,以约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onga Offshore全部股份,资产包括4座半潜式钻井平台以及3座中等水深半潜式钻井平台。(航运界)

【培生8000万英镑“甩卖”环球雅思,朴新教育接盘】全球教育巨头培生16日宣布,已将旗下的环球雅思出售给朴新教育,出售金额为8000万英镑,双方交易已完成。(蓝鲸教育)

【CIBC收购PC Financial银行业务及其客户】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8月16日宣布将收购Presidents Choice Financial的银行业务以及原银行拥有的约两百万客户。新的银行将被重新命名为Simolii,并会继续坚持原有的免费账户、网上银行以及电话银行业务。在此收购之前,CIBC已经帮助PC Financial运营起后台系统达20年之久。CIBC没有透露这项交易的具体数额。(FX168)

【日本保险公司MS&AD以5亿澳元收购养老保险公司Challenger 6.3%股份】日本保险公司MS&AD表示,已同意以5亿澳元(合3.9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澳大利亚养老保险公司Challenger 6.3%的股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退休储蓄市场的需求。(晨哨网)

【AndeavorLogistics协议18亿美元收购WesternRefining】炼油公司Andeavor(NYSE:ANDV)和油气管道公司Andeavor Logistics LP(NYSE:ANDX)周一宣布一项协议,Andeavor Logistics将收购业主有限合伙公司Western Refining Logistics,包括债务在内的企业价值为18亿美元。(环球财经网)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