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ime群英汇2017互联网+美食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7-08-21 11:27  0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VTime群英汇2017互联网+美食沙龙于2017年8月19日落下帷幕。中国商务人士生活方式优选之——最优商务餐厅(北京)评选结果于现场揭晓。本次本次沙龙活动邀请到了多位知名美食行业大咖出席,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和互动讨论。

1503285587(1)

互联网+时代,随着社会消费的升级,占据人们生活半壁江山的餐饮美食行业,迎来高度蓬勃的发展。很多美食及餐饮企业利用互联网的思维,打造健康、美味、快捷、时尚的餐饮,满足了人们的用餐需求,甚至颠覆了传统餐饮、美食行业。“互联网+美食”一词成为了当今美食领域不可忽视的课题。

1503285605(1)

经济观察报新媒体中心总经理杜惠女士代表主办方致辞,发言中表示餐饮业迈入历史性的转折期,无论是小而美还是单品策略、快时尚还是慢经典、进军综合体还是主攻O2O,未来大餐饮之下,必然是细分化、精益化、品牌化的业态组合。

1503285617(1)

辣莊北京区负责人张思洋先生以《如何迅速崛起成为一家网红餐饮企业》发表主题演讲,从企业文化、用人制度、营销策略等多方面为我们讲述了辣莊如何整合各平台资源,打造穿越老火锅概念,传承传统文化。

1503285629(1)

广州王老吉集团北方总部对外事务总监章尚周先生以《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和年轻人在一起》为主题发表演讲,今年夏天王老吉通过冠名爆款选秀节目《明日之子》打开90后、00后的市场,在王老吉看来,内容为王的时代,优质的品牌IP具有强大的传播力,通过年轻化、积极、健康的品牌符号,聚拢大量的年轻消费群,尤其是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年轻消费者。冠名网络综艺,布局热门IP,从营销策略上看,是王老吉打造“粉丝经济”的手法。

1503285641(1)

马大姐食品品牌CMO杨学宝先生发表题为《体验美味 共享时光》的主题演讲。马大姐作为专注休闲食品领域的民营企业,虽然已走到了整个行业的前沿,但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马大姐仍毫不懈怠,“创变”始终是其核心理念。新形式下,马大姐食品将在营销管理、市场渠道、人员工作方法、销售互联网等多方面变革,以明确马大姐食品的方向。

1503285653(1)

美拉德BBQ创始人李丹女士就《美拉德BBQ 新一代碳火烤肉》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用食物取悦自己,用挑剔要求自己,美拉德BBQ在吃上从来都保持“警惕”,本次味美食沙龙现场,李丹女士为观众阐述健康烧烤理念,用最先进的烤炉开启绿色、环保、节能的烧烤时代,表达了企业“消灭‘脂’老虎,做健康中国人”的美好心愿。

1503285664(1)

安妮斯贝时尚烘焙连锁品牌创始人李蓉女士分享主题为《从0到1—一颗泡芙的成长故事》。李蓉女士分享了自己从咨询行业到开一个自己喜欢的连锁烘焙品牌的转型之路,坚持七年秉承零添加,纯天然,健康烘培理念,打造美食品牌IP。同时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新零售,一步步脚踏实地做好品牌推广。

1503285678(1)

现场嘉宾以“互联网+美食经济”为主题进行了圆桌讨论。参与讨论的嘉宾有安妮斯贝时尚烘焙连锁品牌创始人李蓉女士、美拉德BBQ创始人李丹女士以及辣莊北京区负责人张思洋先生,本论坛由北京晚报v美食栏目主持人程胜先生主持。几位嘉宾从各自所处的行业出发,对“互联网+美食经济”抒发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在餐饮企业互联网+过程中所收获的经验和感悟。

1503285692(1)

活动现场经济观察报新媒体中心总经理杜惠女士揭晓了《经济观察报》2017中国商务人士生活方式优选之——最优商务餐厅(北京)的评选结果,榜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柏悦酒店北京亮China Grill

京兆尹

Hatsune隐泉日式料理

大董

爱炉火锅HKHOTPOT

王品牛排

WISH梧桐餐厅

海底捞火锅

辣莊重庆老火锅

港丽餐厅

活动介绍

《经济观察报》中国商务人士生活方式优选系列评选,是由《经济观察报》发起的线上评选活动,该评选将覆盖商务人士的衣食住行饰游购娱各个方面,通过线上评选的方式选出商务人士最欢迎的各个品牌。

VTime·群英汇是《经济观察报》主办的新媒体品牌活动,以“汇聚中国顶级新媒体精英,引领行业最前沿新媒体趋势”为宗旨。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网、经济观察研究院、经观新媒体

学术支持: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

场地支持:无界空间

媒体支持:人民网、新华网、新浪、腾讯、网易、搜狐、凤凰网、中国新闻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北京时间、DoNews、极智酱网

自媒体支持:《北京晚报v美食》、京味、极智酱、餐饮老板内参、广告公关的那点事等

视频直播:EEOTV、视友网

独家报名平台:活动行

礼品支持:国金证券|佣金宝、王老吉、马大姐、辣莊、肯迪醒、清原生活仓、羊群网

联系我们

经济观察报新媒体中心

V Time·群英汇组委会

商务合作:

王冬雨 010-52271366-1210

联系邮箱:

wangdongyu@eeo.com

V Time·群英汇官方信息发布平台

关注活动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1503285707(1)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