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被指骗财 女主角李雨桐被指并无UUJULY股份

作者:洪宇涵 2017-09-13 11:56  

UUJULY 目前的股东名单中并没有李雨桐的名字。薛之谦与其父薛良园各持50%的股份。并且,记者还注意到 UUJULY 的股权变更记录为0。

(图片来源:薛之谦微博)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洪宇涵 9月12日,自称 UUJULY 前合伙人的网红李雨桐长文自曝遭著名艺人薛之谦骗财骗感情。她在文中称2012年,她与薛之谦合开淘宝店,后来薛之谦向她表白,但表示因为薛之谦前妻高磊鑫已经怀了他的孩子,不能跟她在一起,而当时高磊鑫还要求薛之谦和她结婚。结婚后高磊鑫说自己流产,薛之谦怀疑自己被骗,提出离婚,却被对方索要1000万离婚费,而这笔钱多数来自于 UUJULY 的营收。

但记者查询到,UUJULY 目前的股东名单中并没有李雨桐的名字。薛之谦与其父薛良园各持50%的股份。并且,记者还注意到 UUJULY 的股权变更记录为0。

UUJULY在工商部门的注册名为上海潮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于2009年11月17日在崇明县市场监管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薛之谦,海潮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文化艺术交流策划等。

据公开资料显示,在2013年开始运作的女装品牌UUJULY,随着品牌的成熟已经开始逐渐布局线下,于2014年在上海开了首家实体店铺。后来该品牌又进军童装,衍生出同系列童装品牌UUJULYKIDS。2015年10月,该品牌还拓宽至男装潮牌领域,推出男装品牌Dangerous People。

此外,毕业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的薛之谦还是上海上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非武将文化传播工作室两家公司的股东。2012年,薛之谦和好友李渊林一起凑齐400万开了一家名为“上上谦”的串串香火锅店。据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4月,上海上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注册资金是50万元,法人代表是李渊林,股东是他和薛之谦。

至今,该火锅店在上海已经扩张到了5家门店,每家店面积都在600平方米左右,每天的营业额稳定在150万左右。如此算来,薛之谦的火锅店年营业额达到5.4亿元。

而目前 UUJULY中的另一名股东薛良园是薛之谦的父亲。薛良园目前是上海海金物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上港外运集装箱仓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而且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港外运集装箱仓储服务有限公司的股东,上港外运集装箱仓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建还是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洪宇涵经济观察报记者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重点关注华东地区企业的业务发展与资本运作。
联系邮箱:hongyuhan@eeo.com.cn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