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今朝·江苏】聚力发展 高原之上筑高峰 原来你是这样的江苏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7-09-18 17:37

江苏,江河湖海在此汇聚,得天独厚。吴侬软语昆曲翩翩,高校聚集人才济济,这里是中国的文化高原。它用中国大陆面积1%的土地,养育了8000万人口,更创造了全国十分之一的经济总量,成为经济高地。

1

2

 

“苏湖熟,天下足”,如今,它是“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战略叠加之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综合经济实力在中国一直处于前列。江苏与世界上226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往来,结成300多个友好城市。世界500强企业有400多家在江苏投资兴业。江苏进出口总额在全国名列前茅。

3

4

     砥砺前行,“高原”之上筑高峰,江苏人正率先沿着小康之路的构想上下求索。这几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绘出的“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崭新蓝图,江苏儿女正聚力创新,聚焦富民,致力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央视记者 王亚民 徐大为 江苏台 韦伊)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