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919):宝钢股份拟45.95亿收购上海农商行10%股权

作者:刘睿 2017-09-19 16:20  

宝钢股份19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项目的议案》,拟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澳新银行”)持有的上海农商行10%股权,收购对价45.95亿元。

【神州高铁拟逾9亿元收购华高世纪】神州高铁(000008)9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9.26亿元收购新三板挂牌企业华高世纪(430039)99.56%股权。华高世纪为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车载电子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基金报)

【宝钢股份拟45.95亿收购上海农商行10%股权】宝钢股份19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项目的议案》,拟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澳新银行”)持有的上海农商行10%股权,收购对价45.95亿元。(上海证券报)

【格力电器否认收购一汽夏利】9月18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澄清公告。此前有报道称,天津一汽夏利内部人士透露,董明珠携格力团队一行现身一汽夏利。对此,格力电器在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报道不属实。经核查,公司及公司高管团队从未就入股事宜与天津一汽夏利进行过磋商,公司及公司高管团队及其工作人员也未前往并入驻天津一汽夏利,未就入股事宜与天津一汽夏利达成过任何一致意见。(证券日报)

【中宝环保拟被5044万收购52%股份】9月15日,中宝环保(838898)与收购人冯民堂在上海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冯民堂拟认购中宝环保定向发行的4424.17万股。本次收购人冯民堂认购的公司股份支付对价为5043.55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收购人将持有中宝环保52.05%的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长江商报)

【Altair收购Componeering】Altair9月14日在其网站宣布,已收购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Componeering Inc.,该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复合材料的结构分析和设计。(Altair)

【大北农收购荣昌育种46%股份】9月18日晚,新三板公司荣昌育种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大北农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公司7739.66万股,资金总额为2.8亿元。(中国证券网)

【双林股份拟23亿元收购双林投资】双林股份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控股股东双林集团及宁海吉盛、上海华普、宁海金石所持有的宁波双林汽车部件投资有限公司合计100.00%的股权。本次交易对价合计为拟23亿元。(中国证券网)

【江苏有线:93亿收购19家公司股权】江苏有线(600959)9月18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拟购买江苏有线参控股的19家县(市、 区)广电网络公司除上市公司持股外的剩余股权,包括16家控股公司和3家参股公司。交易总金额为93.29亿。(中国基金报)

【方大炭素拟收购合肥炭素剩余47.89%股权】方大炭素(600516)18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参与受让合肥炭素47.89%股权,挂牌价格为6454.34万元。目前方大炭素直接持有合肥炭素52.11%的股权比例。(全景网)

【中环装备拟收购新三板企业兆盛环保控股权】中环装备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新三板挂牌企业江苏兆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836616)的控股股东周震球、周兆华、羊云芬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拟以发行股票并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兆盛环保控股权。(中国证券网)

【中播控股拟收购“非洲之星”卫星平台】中播控股(00471-HK)公布,于巴黎举行的全球卫星商业周(World satellite Business Week)上,公司与Silkwave Africa Holding Limited(Silkwave Africa)于2017年9月15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收购“非洲之星”的卫星平台。(财华社)

【蚂蚁金服重新提交监管收购速汇金交易】美国主流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称,曾隶属于阿里巴巴集团的蚂蚁金服正准备重新提交12亿美元收购速汇金的交易审查。该过程为非公开。上一次蚂蚁金服提交申请是今年7月。(华尔街见闻)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