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922):国家电网考虑收购巴西国家电力公司6家配电子公司

作者:刘睿 2017-09-22 15:24  

中国国家电网旗下巴西控股公司运营副总裁Ramon Haddad当天表示,公司正在研究是否收购巴西国家电力公司Centrais Elétricas Brasileiras SA(下称Eletrobras)年底前将出售的配电子公司。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雀巢收购国内散装巧克力龙头奇欧比】雀巢日前宣布,将原属于徐福记的巧克力“奇欧比”收归旗下,升级为“雀巢奇欧比”。据市场调研机构AC尼尔森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的过去12个月里,按零售额计算,奇欧比在中国散装巧克力市场约占35%的份额,排名第一。(南方日报)

【天马精化拟3.3亿元收购银港科技】天马精化(002453)9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软金科以现金3.3亿元收购银港科技100%股权。港科技的实控人系公司控股股东的实控人王广宇。银港科技是综合性银行解决方案及金融科技产品专业提供商。(中国基金报)

【国家电网考虑收购巴西国家电力公司旗下6家配电子公司】据路透社9月20日报道,中国国家电网旗下巴西控股公司运营副总裁Ramon Haddad当天表示,公司正在研究是否收购巴西国家电力公司Centrais Elétricas Brasileiras SA(下称Eletrobras)年底前将出售的配电子公司。(澎湃新闻)

【友邦保险同意38亿澳元收购澳联邦银行寿险业务】彭博报道,友邦保险达成协议以38亿澳元(31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寿险业务,这是友邦规模最大的收购交易,将令其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最大的寿险公司。(新浪美股)

【云南能投拟13.56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风电资产】云南能投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云南能投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马龙公司100%股权、大姚公司100%股权、会泽公司100%股权以及泸西公司70%股权,公司控股股东能投集团持有新能源公司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为135,641.65万元。(中国证券网)

【美国制药公司Catalent 9.5亿美元收购Cook Pharmica】据路透社9月19日报道,美国药品合同制造商Catalent Inc.(NYSE:CTLT)同意以9.5亿美元现金收购Cook Pharmica LLC,以支持其向制药商提供生物制剂的业务。(晨哨网)

【美国食品巨头宝氏15亿美元收购冷冻食品生产商】据路透社9月19日报道,美国即食产品生产商宝氏(Post Holdings Inc)(NYSE:POST)周二表示,公司将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冷冻食品公司鲍勃·埃文斯农场(Bob Evans Farms),将把蔬菜配菜和早餐香肠的业务加入其业务资产重组中。(晨哨网)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