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0927):收购莱迪思不成,Canyon Bridge5.5亿英镑收购前苹果GPU供应商

作者:刘睿 2017-09-27 15:42  

中国的私人资本Canyon Bridge以5.5亿英镑(约49亿元人民币)收购全球移动GPU龙头企业Imagination。

【联合利华斥资22.7亿欧元收购韩国珂泊亚】9月25日,联合利华宣布与贝恩资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及高盛集团达成协议,将出资22.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8亿元)收购韩国珂泊亚化妆品集团(Carver Korea)。(一财网)

【万达酒店发展8.78亿港元收购万达酒管】万达酒店发展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与万达香港就涉及万达酒管全部股权之建议收购事项订立买卖协议。根据买卖协议,万达香港已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万达酒店发展已有条件同意收购待售股份,相当于万达酒管之全部已发行股本。根据公告,万达酒店发展将以8.78亿港元收购万达酒店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一财网)

【瑞士工业集团ABB 26亿美元收购GE公司工业系统业务】瑞士工业集团ABB于9月25日宣布,将以26亿美元收购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的工业系统业务,即GE全球电气化解决方案业务单元。交易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澎湃新闻)

【乐视网拟30亿收购乐视金融】9月24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关联方乐视金融类业务,公司将以不超过30亿元的价格,受让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事宜(不含旗下非金融类业务)。(北京晨报)

【拉格斐及其法定代表人出资1960万元收购品聚网络67%股权】9月26日消息,品聚网络(838815)昨日公布收购报告书。报告书显示,公司股东陈天维、钟莹莹合计66.66%股权被广东顺德拉格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拉格斐)及其法定代表人杨绮云收购,收购价合计1960万元。(挖贝网)

【泰尔股份拟收购新能源行业公司股权】泰尔股份(002347)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对外投资事项,涉及新能源行业标的公司的股权收购。截止目前,收购方式、股权比例等相关交易要素正在洽谈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中国基金报)

【阳光城子公司32.35亿元收购厦门晟集翔房地产】阳光城(000671)9月26日晚间公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持有50%权益的子公司福建华鑫通与翔鹭房地产正式签订《厦门市晟集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福建华鑫通以约32.35亿元收购翔鹭房地产持有的厦门晟集翔房地产100%股权。(证券时报网)

【东江环保斥4800万元收购固体废弃物处理公司30%股权】东江环保(00895)9月26日晚发布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4800万元收购佛山市万兴隆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0%的股权 。9月25日,东江环保公告,拟1.3亿收购万德斯(唐山曹妃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80%的股权。(智通财经网/证券时报)

【山东黄金1.7亿收购青岛市平度金兴金矿】山东黄金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鑫汇)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74,179,700.56元,收购青岛市平度金兴金矿的主要资产及相关负债、人员(经重组为标的资产包),拟收购的标的资产包主要是金兴金矿为探矿权人的大庄子南段探矿权、大庄子-侯家探矿权及相关的资产、负债和人员。 (中国经济网)

【Canyon Bridge 5.5亿英镑收购Imagination】据英国金融时报9月23日报道,中国的私人资本Canyon Bridge以5.5亿英镑(约49亿元人民币)收购全球移动GPU龙头企业Imagination。Intel、苹果、联发科、三星、展讯等公司都先后使用过Imagination的PowerVR GPU。去年四季度,美国莱迪思半导体(Lattice Semiconductor) 称将被Canyon Bridge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交易规模13亿美元。但该交易以安全理由未被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通过。(华尔街见闻)

【号百控股拟2.5亿收购中电信旗下天翼空间】号百控股(600640)9月26日晚间公告,为根本解决同业竞争问题,促进公司业务协同发展,公司拟以2.49亿元现金收购中电信所持有的成都天翼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与中电信同受中国电信控制。(中国基金报)

【霞客环保拟并购上海鸿宇】霞客环保(002015)9月26日晚间披露重组进展,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鸿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标的资产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目前与交易对方签署了《关于上海鸿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之框架合作协议》,就交易达成初步意向。(中国基金报)

【风神股份调整收购PTG预案】9月25日,风神股份(600469)重组事项途中遭遇变数,公司披露调整后的收购预案,拟作价51.13亿元,购买PTG(倍耐力工业胎)公司90%股权、桂林倍利70%股权。相比4月首次披露的预案,原计划收购桂林倍利100%股权下调为只收购70%。此前拟收购黄海集团工业胎相关土地和房产,不再纳入本次重组范围。另外,募集资金由此前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约20.21亿元变更为不超过约17.31亿元。(电缆网)

【DPWorld计划收购两家当地海运企业】据阿联酋媒体报道,DP World正计划以4.05亿美元的对价收购两家迪拜本地的海运企业,这也是继DP World三年前以26亿美元收购迪拜杰拜阿里自由区后的第二次收购行动。DP World透露其将以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迪拜海运城(DMC)旗下的Maritime World,并以2.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迪拜世界中心的中东最大修船厂Drydocks World业务板块。上述两项收购有望于明年一季度完成,但第二项收购的完成还取决于Drydocks World债务重组的进度。(中国船舶网)

【汉莎将出资2亿欧元收购柏林航空】9月24日德国《星期日图片报》报道称,汉莎将出资2亿欧元(约合2.39亿美元)购买柏林航空的资产,并准备支付1亿欧元用于运营成本,以维持柏林航空在过渡时期的运营。(界面新闻)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