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盛典|经济观察报社长、总编辑刘坚:影响中国商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7-12-12 10:42  

过去一年不断涌现的领军企业,行业黑马、独角兽、隐形冠军,移动互联网深入潜入中国社会经济,催生出新的经济业态,成为影响中国商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

经济观察网讯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专家,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各位莅临经济观察报2017年度新媒体盛典暨第四届新橙奖颁奖现场,我仅代表经济观察报社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移动互联网影响用户聚焦,如今,人工智能技术、无人驾驶技术、智能机器人、移动支付、语音识别、共享经济等,科技与移动互联网的深度融合,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模式,正在改变着当下的时代格局。

今年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到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建设网络强国,从网络大国到网络强国,一字之变预示着中国互联网将进入全新的发展时代。我们认为在这个科技与技术进步的新时代,竞争不可避免,但是合作却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只有共赢才有更好的新生。

经济观察报举办四届群英汇盛典,过去一年不断涌现的领军企业,行业黑马、独角兽、隐形冠军,移动互联网深入潜入中国社会经济,催生出新的经济业态,成为影响中国商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

我们与大家共同探讨互联网驱使下新媒体的趋势,对去年深得用户认可的APP,自媒体公众号进行榜单发布,总结移动应用行业的管理理念和方式,推动改革和发展,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