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亿乳企扩容 君乐宝携102亿正式入围

作者:温淑萍 2018-02-06 14:03  

近日,君乐宝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君乐宝集团销售收入增至102亿。其旗下有奶粉、低温、常温、牧业四驾马车。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温淑萍    从20多亿到102亿,君乐宝正式迈进百亿乳企序列。事实上,这也意味着,中国乳企百亿阵营中又多了一家企业,达到4家。分别为伊利、蒙牛、光明、君乐宝。

近日,君乐宝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君乐宝集团销售收入增至102亿。其旗下有奶粉、低温、常温、牧业四驾马车。其中,君乐宝奶粉全年收入突破25亿元,同比增长108%,明星产品增长超过300%,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邱唯农介绍,在上游,君乐宝牧业事业部着眼全球先进,打造世界级的奶业小镇,去年接待消费者达80万人次;在下游的产品端,去年君乐宝低温事业部在50亿规模基础上,保持两位数的高增长率,高端产品占比持续加重,纯享、开啡尔等明星产品与热门剧集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了君乐宝在一线市场的品牌提升。

在备受关注的婴幼儿奶粉领域,君乐宝独创包含奶源、工厂、合作伙伴、监管体系在内的“四个世界级”标准,对于婴幼儿奶粉生产实施高标准的全程严格管控,先后通过各方的严格审核,登陆香港、澳门市场。

2018年是奶粉配方注册制全面落地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国产奶粉赢得品牌和市场的关键一年。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透露,2018年君乐宝奶粉将进一步提高产能,开放工厂、牧场,与消费者透明沟通,力争再翻一番达到50亿。

刘森淼称,中国有全球最大的婴幼儿消费市场,一定会创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最大最好的婴幼儿奶粉企业。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温淑萍经济观察报部门主任

大健康新闻部主任
关注大健康(医疗、医药、食品等)领域的重大事件,解读趋势,发现价值。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