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中国原创的骄傲 中国李宁纽约时装周大放异彩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8-02-08 13:20  0

 纽约时间2018年2月7日上午,李宁品牌正式亮相纽约时装周2018秋冬秀场,作为第一批亮相纽约时装周的国内运动品牌,中国李宁以“悟道”为主题,坚持国人“自省、自悟、自创”的精神内涵,用运动的视角表达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时尚的理解,在世界顶级秀场上完美演绎了90年代复古、现代实用街头主义以及未来运动趋势三大潮流方向,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李宁原创态度和时尚影响力。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环太平洋2》中担任主角的美国知名演员Scott Eastwood、美国社交网络红人Cameron Dallas等明星也一同现身秀场,为李宁时装周助阵。

“心之悟”向经典致敬 演绎“天人合一”

中国李宁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亮相的产品围绕“心之悟”和“型之悟”篇章展开。 “心之悟”以中国文化中的“天人合一”为灵感,将运动本身与中国传统文化、复古潮流融会贯通,旨在重现中国李宁在90年代引领中国运动时尚的复古潮流风范,不忘初心,致敬经典。其中品牌创始人李宁先生照片印花的应用、还原李宁第一套奥运领奖服VICTOR001的做法以及中国传统苏绣工艺技法的引用都堪称经典。

1518063701(1)

 “型之悟”向未来探索  悟出“包容之道“

“型之悟”部分以“街头机能”、“混搭哲学”和 “未来主义”为关键词,实现了古与今、中与西、虚与实、功能与潮流的交汇融合,赋予了该系列产品全新的生命力,同时也给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和中国运动潮流的未来留下更多想象空间,是中国哲学“包容之道”的极致表达。回顾中国李宁从“心之悟”到“型之悟”的转变,亦是悟道历程的每一个阶段:明自本心,心向之途。

1518063722(1)

大胆设计打破常规 重构经典引发轰动

在本次时装周亮相的鞋产品同样在秀场中引起不小轰动。感悟生活本质,崇尚回归真实的悟道2、以解构风格重塑经典的悟道2-Ace、以夸张手法演绎机能风格的Reburn(重燃)、融合“Dad shoes”风格的奥运领奖鞋蝴蝶2018 、拥有模块可拆换概念的Mix2都是具有李宁标志性的大胆创意,体现了不俗的品牌设计实力。

1518063743(1)

本次纽约时装周China Day,中国李宁与天猫一起让中国设计在全球舞台上产生强大影响力,展现了中国李宁对中国原创的运动文化及潮流趋势的理解。在未来,李宁品牌将凭借着自身深厚积淀和对未来潮流趋势的敏锐嗅觉,不断探索运动与时尚、原创与经典、中国文化与创新设计的创造方向,唤起国人对中国原创和中国品牌的自信,以中国创造为骄傲。中国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