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财险启动绿色通道 快速预先赔付花莲地震罹难客户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8-02-10 09:00  

信息确认后,亚太财险紧急联系罹难客户家属,并在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由专人负责跟踪处理,采取了精简理赔单证等多项快速理赔服务。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2月6日晚间,台湾地区花莲县发生6.5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获悉地震发生的消息后,亚太财险立即启动了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仔细排查是否有亚太财险的客户遭遇意外,并密切关注地震的最新进展。

经与台湾官方发布的地震遇难人员清单以及亚太财险保险单证资料仔细比对,截止目前,已确认有3名亚太财险客户不幸罹难。

信息确认后,亚太财险紧急联系罹难客户家属,并在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由专人负责跟踪处理,采取了精简理赔单证等多项快速理赔服务。

2月9日下午2点,亚太财险向其中一位联系上的罹难者家属全额支付赔款50万元,并将支票交到客户家属手中。从确认罹难者信息到主动联系家属并支付赔款,全过程仅用了28个小时,亚太财险以最快的速度向罹难者家属送去了关怀与慰问。此外,亚太财险也已经紧急委托当地服务机构前往查看救助,协助家属处理相关事宜。

后续,亚太财险将继续联系其他罹难者家属,尽快落实相关理赔工作。亚太财险也将持续、密切关注地震的最新进展,全力做好后续相关服务工作。

灾难无情,亚太有爱!让我们心系灾区,共同为花莲地震救援加油,为两岸同胞祈福!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