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在无锡市场份额已达到1/3 将考虑进军更多城市

作者:贺泓源 2018-04-04 14:31  

针对滴滴外卖的强势进军,据多家媒体报道,许多商家反映美团紧急封杀商户,强制要求商户“二选一”,严防死守外卖市场。外卖战场很快将进入白热化。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贺泓源 4月4日,滴滴相关人士对经济观察网记者称,滴滴在无锡外卖市场份额已达到1/3。

同日,滴滴外卖负责人罗文对外表示,鉴于市场反应热烈,随着各方面条件的成熟,滴滴将尽快结束试运营,正式全量上线。“后续也将开展更具吸引力的大规模市场活动,敬请大家期待。”

同时罗文表示,由于滴滴外卖业务在无锡试运营的效果超出预期,近期将考虑进入更多的城市。

4月1日,滴滴外卖在无锡开启试运营,受到业界巨大关注。与此同时,针对滴滴外卖的强势进军,据多家媒体报道,许多商家反映美团紧急封杀商户,强制要求商户“二选一”,严防死守外卖市场。外卖战场很快将进入白热化。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