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先行 合规固本
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开启高品质规范化的发展之路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8-04-19 15:33  0

今年一季度,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实现了开门红。伴随着公司的快速成长,公司整体业务布局不断向纵深发展,在深耕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地区的同时,进一步向周边城市群及中部地区辐射。海银财富的行业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团队凝聚力不断提升,公司上下欣欣向荣、充满活力。

众所周知,今年以来财富管理行业和市场面临着较大的压力,然而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却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中逆势而上,处处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这既是公司专业实力使然,更得益于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

一直以来,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立志成为中国优秀、国际知名、受人尊敬的财富管理公司。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公司不仅潜心打磨“内功”、持续提升综合服务品质,更是从顶层战略规划入手,对标国际一流同行,推动全方位的转型升级。从2015年至今,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先后邀请麦肯锡、BCG、罗兰贝格和韦莱韬悦等著名咨询机构为公司量身定制改革方案,进行全面梳理和提升。

作为财富管理行业较早牵手国际战略咨询巨头的先行者,早在2015年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就首度牵手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机构麦肯锡,围绕业务战略与组织架构、财富管理增长策略、人才体系与激励制度、合规管理体系建设、IT平台升级改造、运营体系与客户体验优化等模块进行深度合作,全面开展公司管理体系优化及发展战略提升。2016年,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与世界领先的商业战略咨询机构波士顿咨询合作,推动公司组织架构优化、强化战略管理中枢建设、规范公司治理建章立制,极大释放了公司组织效率和执行力。

目前,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正牵手国际咨询巨头罗兰贝格,围绕顶层战略、业务模式、组织架构、风控合规管理以及中后台运作支撑保障等方面进行大刀阔斧的梳理和提升,积极推动财富管理新一轮的转型升级。与此同时,引入全球知名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韦莱韬悦开展人力资源规划,制定富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管理体系和职业发展规划,吸纳海内外多层次、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加盟。

未来,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将持续与世界一流接轨、向优秀同行看齐,不断推进国际化的布局,提升市场化的机制和能力;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合规管理,提升规范化程度,坚持积极拥抱监管,推动财富管理行业稳健前行。

对于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来说,这一系列的变革意义深远。从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增强到创新战略的快速布局,从管理体系的持续优化到运营成效的显著提升,从科学人才激励管理机制全面落地到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建立,从公司风险管控水平的不断增强到客户服务品质的长足提升,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华丽的蜕变,从行业中脱颖而出,拥有了同行难以复制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开启了高品质、规范化的发展之路。

新时代,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充满了广阔而又美好的发展前景,公司正积极地把握机遇、拥抱变革,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创造健康、富足的生活,致力于打造杰出的财富管理品牌,致力于与所有海银人一起,朝着国际化、规范化和市场化的方向坚实迈进,实现公司与个人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