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万元 中信证券中标为重庆商社混改财务顾问

作者:张晓晖 2018-05-28 13:40  

与中信证券一起中标重庆商社混改项目的,还有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其中标成为本次重庆商社混改项目的法律顾问,中标金额为66万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晓晖 2018年5月28日,经济观察网记者从重庆政府采购网获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030.SH,下称“中信证券”)中标了《重庆商社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选聘财务顾问》项目。

中标金额是人民币102.4万元。主要服务内容为:为重庆商社集团公开征集战略投资者,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提供财务顾问服务。

此前,重庆商社集团的实际控制人重庆国资委,通过重庆政府采购方发布的招标预算是250万元人民币,中信证券作为国内一流券商,中标金额不到预算金额的一半。

按照此前的公告,重庆商社混改项目选聘财务顾问的开标日期是2018年5月25日,有市场人士预计可能会被同属于重庆国资委下的西南证券(600369.SH)竞得,因为西南证券更加熟悉重庆国资企业。

地方大型国资企业混改,通常都会聘请比较大型的券商作为财务顾问,比如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38.SZ)的母公司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出让50%股权的时候,财务顾问聘请的是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与中信证券一起中标重庆商社混改项目的,还有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其中标成为本次重庆商社混改项目的法律顾问,中标金额为66万元人民币。

重庆商社集团下属优质资产为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600729.SH,下称“重庆百货”),以及重庆百货所属子公司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百货目前股价为37元,市值保持在150亿元之上。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张晓晖经济观察报记者

资本市场部记者
从事新闻行业超过12年,专注于时政、公司新闻报道,擅长采访、调查、取证和突破。2006年起在经济观察报华东新闻中心(上海)工作,2008年派驻重庆,负责西南地区新闻报道。常驻重庆。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