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长跑,先行未来----珠江投资连续17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8-06-15 20:42  0

2018年6月15日,备受业界关注的“第十七届(2018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正式公布了获选企业名单,珠江投资以守信真诚、回报社会的企业作为及稳健成熟的资产运作能力,连续17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珠江投资也是2002-2018,全场唯一蝉联17届广东地产资信20强的企业。这进一步奠定在业界的资信实力及行业地位。

1529066001(1)

1529066025(1)


前瞻布局,蓄势而后发

前瞻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25年珠江投资,大道行远,以静水的智慧低调前行,蓄势而发的每一步,都是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珠江投资借助中国资本市场、债券市场的发展机遇,以前瞻布局的眼光,积极探索新型融资模式,融资渠道由传统的银行间接融资逐步延伸至资本市场直接融资。长久以来的稳健经营战略保障了公司的平稳运作,也为珠江投资在行业内树立了诚信经营、综合发展的企业形象。

截至2017年底,珠江投资总资产累计已超1374亿元,土地储备超5700万㎡,总建面超4400万㎡,各产业成果显著。

汇聚力量,勇拓新征途

6月5日,珠江投资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令人瞩目的企业成长性,被列入第十五届中国蓝筹地产榜单内,获评“战略运营标杆企业”;

5月22日,珠江投资被地产奥斯卡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信赖企业”。

1529066045(1)

中国房地产业时刻处于变革的风浪中。

珠江投资从不被动等待,而是凭敏锐嗅觉和专业的能力,以主动进取的姿态,时刻走在未来之前。在变革潮流下,珠江投资以先行者的姿态,率先向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转型探路,聚合住宅、商业、教育、医疗、酒店、产业、泛娱乐、城市更新八大业务板块,对外积极谋求合作机会,布局全系地产开发,珠江投资一直在为城市的基础建设和美好生活理想提供更多的可能。

2018年5月17日,珠江投资签约江门开平三埠港口路临江项目,继续完善大湾区整体战略布局。

2018年5月8日,珠江投资与卓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共识助力保定和雄安新区区域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2018年3月15日,珠江投资签约珠海南屏项目,标志珠江投资在珠海的战略布局又迈出新的一步;

2018年1月11日,珠江投资签约奉化旧区改造项目,为奉化开启更美好的优质人居时代……

1529066063(1)

一路铿锵而来,无论历经多少浪潮,珠江投资始终坚持初心。

25岁,是人生的正当芳华,也是一家企业的蓄势而发。珠江投资,向世界迈出的每一步都从容不迫,稳健自信的背后,是25年以来扎扎实实的每一个步伐。此次,珠江投资连续17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正彰显了业界资深力量对珠江投资的成长和实力的肯定和鼓励。

25年珠江投资,大道行远

以“水”的智慧守望一百年的期许,润泽四分之一世纪。

上善若水,利万物,泽人心,惠社会,达民生,25周岁的珠江投资,将以更睿智、从容和开放的姿态,为时代潮流创造新惊喜,开启发展新篇章。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