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优势,践行客户责任 2018海银财富第五届上海高峰论坛近日举行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8-08-13 10:58  0

8月12日,由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银财富”)主办的“博观沧海 驭势优术”——2018海银财富第五届上海高峰论坛精彩举行。近千名投资者应邀而来,与地产、股权、医疗、互联网音频等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话资产配置新趋势,探讨产业投资新机遇。

1534128762(1)

作为海银财富专业优势的重要体现之一,同时也是公司投资者教育系列举措之一,自2014年以来,上海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五届,期间海内外专家学者、行业资深大咖以及广大高净值人士频频聚首,共同探讨宏观经济趋势,洞察市场投资机会,价值理念和精彩观点不断呈现。

今年以来,国际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国内改革创新呼声高涨,新经济、产业升级引发广泛关注。在此背景下,本届论坛尤为引人关注,活动特邀嘉宾更是不同凡响。具有超高人气的冯唐来到论坛现场,结合自身专业就“当今中国医疗健康市场的投资机会”的话题与投资者展开对话。

1534128779(1)

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CBRE华中区董事总经理罗瑾女士、新地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红兵先生、中金资本董事总经理徐怡女士、蜻蜓FM总裁钟文明先生等行业大咖以及海银财富资管合作机构五牛控股和黑盛控股的高管,他们分别就产业升级、物流地产、一级市场投资、互联网音频、地产和股权投资等重点行业、热门领域的投资热点进行专题分享,并在随后的圆桌论坛环节中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1534128794(1)

海银财富作为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强大的投研能力是海银的核心优势。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坚持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助力中国投资者洞察经济趋势,掌握产业动向,认识行业了解市场,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正如海银财富总裁王滇女士在论坛致辞中所强调的,成为一家公众公司是海银财富的目标,公司始终以公众公司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此,一方面公司坚持用开放的姿态接受市场、行业和客户的考察和检验;另一方面,公司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积极践行对于客户的责任,帮助客户开阔视野、加深对行业的理解,树立科学理性的资产配置理念。

1534128808(1)

除了持续加强投资者教育之外,海银财富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增值服务。截止目前,海银财富已在全国举办近1500场增值活动,提供包括行业峰会、投策会、名医养生、尊享年会等服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收获和体验。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