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剧透开业计划 2019年底目标330个

作者:张雅楠 2018-10-15 17:38

万达官方在会上透露,至2018年底,万达商管集团将在全国开业285个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426万平方米。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雅楠

万达商业年会于2018年10月11-12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商业年会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主办,以“构建智慧平台 引领消费变革”为主题,邀请行业协会领导、企业领袖等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商业新融合如何决策未来。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总裁齐界致开幕辞时表示:“实体商业正发生着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发展新业态、运用新技术、打造新场景、尝试新模式、变革新管理等等,努力为新消费时代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延续打造商业领域优质交流合作平台理念,年会甄选了4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现场办公。实体商业的创新发展,离不开商业项目与产业链服务商的协同融合,全业态、多品类展示为与会者带来更全面的合作资源。

万达官方在会上透露,至2018年底,万达商管集团将在全国开业285个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426万平方米。其中,一线城市22个,占比7.7%;二线城市96个,占比33.7%;三四线城市167个,占比58.6%。

运营效率上,万达商管集团上半年累计实现客流17.9亿人次,同比上升23%,累计销售额1041亿元,同比上升13%。

2019年的开业计划中,一线城市3个,二线城市10个,三四线城市32个,若项目如期开业,至2019年底,万达广场数量将达到330个。

会上,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旗下300余座万达商业项目悉数亮相,为品牌商与代理商提供选址、开店、加盟等一站式洽谈服务。

在以“聚焦中国新消费 驱动商业新融合”为主题的高端论坛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表示,面对消费升级,企业要细化创新业态,以新兴科技为传统商业赋能。同时也要建立良好的商业生态圈,以万达为例,其在建和已经运营的300多个万达广场项目,未来也将发展为智慧商业平台,为行业赋能,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