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倡议员工持股,万事俱备,坐等“春天”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8-10-18 15:44  0

10月17日晚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李卫国倡议,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在10月18日至11月17日期间完成净买入股票,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且持有期间连续在东方雨虹履职的,该等东方雨虹股票的收益归员工个人所有,若该等股票产生亏损,由其本人予以全额补偿。

1539847865(1)

自2018年10月8号开盘以来,上证指数从最高2771.94点下跌至最低2517.57点,跌幅达到9%以上,盘中个股股价受到大盘走势影响,出现不同层次的大幅下跌。东方雨虹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李卫国鉴于公司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美好的前景,以及他本人对公司管理团队、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坚定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及资本市场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积极传递股市正能量,发起此次员工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8年,于2008 年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至今已有十个年头。十年来公司在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的同时,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品质,自觉守护市场秩序和用户价值,彰显一代民族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上市十年来, 东方雨虹营业收入实现了接近 35%的年复合增长,现已成为引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佼佼者。

东方雨虹一直以来被资本市场视为成长型白马股的典型代表,其市值在三月份最高达到406.65亿。18年开市以来,上证指数整体一直处于下滑状态,导致出现整个A股上市公司股价大跌,市值纷纷缩水。在大的趋势下,上市公司是无奈的,能做的只有踏踏实实做好业务,将实实在在的利润展现给投资人。东方雨虹半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56.13亿元,同比增加30.2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8亿元,同比增加25.26%。同时从今年7月份以来,东方雨虹董事会秘书谭文彬、副总裁张志萍、财务总监许玮等纷纷增持公司股票,这也凸显出公司高管对雨虹未来的认同。

目前东方雨虹股价处于近两年以来的低位,此时董事长李卫国倡议,使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都有机会成为公司股东,目前上证指数已出现回调趋势,等到“春天”到来之时,必然百花齐放。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