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投资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 法人金忠栲今日投案自首

作者:黄蕾 2018-10-19 12:26  

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金忠栲到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投案。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蕾 10月19日,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在其官方微信号“余杭公安”发布警情通报,通报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金忠栲(男,39岁,浙江金华市人,公司实际负责人)到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投案。

根据天眼查信息,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15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为2.02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金忠栲,同时他也是公司的大股东,持股比例达56.11%。公司产品主要有两款,一款是草根投资,一款是伊人,据其官网介绍前者为投资理财平台,后者为女性理财社区。

在警情通报中,余杭分局表示,根据前期群众报案和金忠栲供述,公安机关经初查后对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依法对金忠栲及相关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余杭分局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开展“草根投资”平台服务器数据调取及相关资产查控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公安机关将依法办案,并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投资人可以通过网上、电话、上门或邮寄的方式报案。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黄蕾经济观察报记者

金融机构新闻部记者
主要关注银行、上市公司、证券领域。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