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行业自清就绪,海象理财赋能金融新时代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8-10-19 13:37  0

对于网贷行业来说,2018年的年中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在6、7月份时雷潮密集爆发,行业内数百家平台轰然倒下,恐慌情绪蔓延,投资人大量逃离或选择观望,行业信心消减、进入了寒冬期。随后,监管密集发力,一系列政策、举措频出并不断稳步推进,在严厉整治行业乱相的同时,逐步完善行业规则,引导P2P实现平稳的良性变革。至此网贷行业进入了自清自查,并有了明晰的前进方向。 “政策对于网贷的态度并不是一味打压也不是一味放纵,而是在行业洗牌的当下,监管的思路依然是尊重市场规律,引导平台走向正轨。” 海象理财运营主管如是说。

如果你对市场足够了解,就会发现,在一片“触雷”声中,有一家互联网金融科技平台——海象理财一直保持着默默耕耘、逆势上升的态势,不仅在近期一年中完成了银行存管、平台升级、风控系统优化、产品迭代等重大举措,而且未来将在产品、服务、资产、风控、社会责任五大维度上全面升级。换言之,在面临整体行业诸多平台频频触雷的现实环境,海象理财首先不停夯实自己的基础,并持续性地拥抱落实监管备案的各项政策。

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自开展以来,互联网金融总体风险水平显著下降,监管制度机制逐步完善,行业无序发展、生态恶化的局面有所改善。近期频频出现的爆雷现象,也从侧面反应了行业整治的一些成果,将不合规的平台淘汰之后,留下的平台能让用户更放心的进行投资,海象理财作为行业的中坚力量,位列其中。

对于优质P2P理财平台海象而言,合规始终是发展业务的最高原则,这一初心不会因为市场和监管政策的变化而改变。综上,海象理财是一家围绕“智能理财、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核心战略布局、以“让理财更简单,让金融更普惠”为使命,集互联网理财、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消费金融、金融研究咨询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平台。2018已经过去四分之三,行业持续出清,金融新时代的来临,海象理财定将扬帆远航。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