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说】凯德袁嘉骅:有温度的焕新——商场变形记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8-12-21 18:31

商业的本质究竟是什么? 商场除了可以买东西还可以做什么? 怎样和别young生活来一场不期而遇?

城市消费分级时代已然来临,消费者消费习惯随之显著改变。

商业的本质究竟是什么?

商场除了可以买东西还可以做什么?

怎样和别young生活来一场不期而遇?

本期BOSS说对话凯德商用北部区域总经理——袁嘉骅

微信截图_20181221182733

私享嘉宾:凯德商用北部区域总经理 袁嘉骅

在不断的跨界、探索和创新中突破自我

在北京,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我们各大购物中心都做了一些改造,改造的主要目的是要让顾客有更好的体验感。我们找知名的设计师过来,做一些公共区域的设计,引进一些独特的元素。

去年我们在凯德MALL·望京,把北京华联百货四层收回来,推出了一个体验类的主题街区。在北京来福士中心把一个平时顾客不可能去到的地方,打造成一个可以长时间不断地有展览的地方。

以体验为核心的消费模式逐渐兴起

这三年内,我们发现的是,不管是什么业态,最终还是要跟体验挂钩。

在提升顾客体验方面,即将开业的天宫院会打造更多的活动和更多的项目。我们拨出很大的地方,设立很大的宠物店,还有猫餐厅,还有一个很不错的健身体验馆。还把一整个楼层的地面和天花板重新设计,重新做,做成很街区的感觉,我们希望能够有一些新的东西。

用智慧引领潮流,用创新定义未来

我们觉得实体商业是死的,我们的商业就这么大,6万平米,10万平米,12万平米, 我们不可能做大改造,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业态重新理一遍,全部换新,这是做不到的。唯一能够做到的是,在我们的实体里面,怎么能够把顾客体验不断地升级。

我们的业态在不断地迭代升级,我们的消费者,包括他们的消费行为也不断地在变、不断地升级、不断地在更新。

作为凯德,我们不希望做一个旁观者,或者落后于潮流,我们希望能够跟得上潮流,我们希望在某些方面能够引领潮流。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