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视】微纪实:男朋友比爸爸更会疼人?新一代直男仪式感下的口红经济

作者:EEO视频 2019-02-14 13:11  

情人节靠谱生存指南——你的色号我知道。

中国的男性越来越懂仪式感,214情人节、三八女神节、520表白,都成为了直男疯狂为另一半购物的节点。从圣罗兰星辰到小金条,从芭比粉到姨妈红,每逢佳节备三支似乎是现代优秀男友的入门标准,而进阶式则是闭眼掌握女友的色号。情人节你为另一半准备了什么礼物?针对这个问题小编走上北京街头采访了大量路人,而大家也纷纷表示并没有女朋友。

有数据显示,在众多消费品中,男人为女性购买口红方面的消费丝毫不手软。广东的小哥哥是全国购买数量最多的,而河南的小哥哥不甘其后,是增长速度最快的。这届男朋友中95后起领头作用,每5个消费口红的男性里就有3个是95后。

口红的畅销究竟是互联网营销的成功典范?还是男性审美意识的觉醒?是什么让中国的95后男性扛起了讲究仪式感精致Boy的大旗?详情请关注橙视微纪实第十一期(上)《新一代直男仪式感下的口红经济》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门评论

评论数 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