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临时”CEO Eduardo Bartolomeo:巴西人,此前在淡水河谷工作十年

作者:李紫宸 2019-03-05 21:36  

巴西当地时间3月4日,淡水河谷公司对外介绍了临时继任CEO Eduardo Bartolomeo 更多的信息。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紫宸 巴西当地时间3月4日,淡水河谷公司对外介绍了临时继任CEO Eduardo Bartolomeo 更多的信息。

“Eduardo Bartolomeo 不仅熟悉淡水河谷业务,而且积累了丰富的外部经验,因而获得认可。其在大宗商品一体化运营、供应链和业务转型方面拥有扎实经验,在领导复杂业务和建立卓越运营文化方面同样经验丰富。”就临时继任的首席执行官,淡水河谷公司评价称。

Eduardo Bartolomeo 是巴西人。据了解,Eduardo Bartolomeo 在淡水河谷工作已有10年,曾历任物流业务执行官、大宗商品 (铁矿石、煤炭和锰)一体化运营执行官以及基本金属业务执行官。2016年至 2017年, 他还兼任淡水河谷董事会和财务委员会成员,以及公司治理、合规与风险委员会成员。

淡水河谷公司对外表示,Eduardo Bartolomeo被选为临时 CEO,符合此前由董事会制定的临时继任计划中的继任流程,这一选择与确保淡水河谷稳定经营、赔偿工作持续开展以及修复和减轻 Córrego do Feijão 矿 1 号坝溃坝影响的目标相一致。

两天之前,这家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宣布,因今年1月25日发生的矿坝泄露事件,淡水河谷公司董事会收到巴西联邦检察院、米纳斯吉拉斯州检察院、联邦警察局和米纳斯吉拉斯州民事警察局发来的建议函,建议公司免除数名高管及不同层级员工的职务。

紧接着,董事会收到了首席执行官时华泽、黑色金属与煤炭业务执行官鲍平歌、黑色金属与煤炭业务 规划与发展负责人Lucio Flavio Gallon Cavalli以及 东南物流走廊营运负责人Silmar Magalhães Silva提交的临时免职申请,并即刻予以批准。

董事会随后启动了此前商讨制定的临时继任计划:任命 Eduardo de Salles Bartolomeo (现为基本金属业务执行官)自即日起担任淡水河谷临时首席执行官。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李紫宸经济观察报记者

大科创新闻部资深记者
长期跟踪工业、信息化领域产业政策和发展动态,重点关注钢铁、能源、通信等相关产业,相关领域上市公司以及大宗商品市场等。擅长深度、人物报道。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