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子公司获香港5G频段

作者:沈怡然 2019-03-21 10:30  

根据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官网,这次分配属于行政分配,用于支持大规模公共移动服务。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沈怡然 根据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官网3月20日消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移动香港”)已成功申请到香港5G频段,中国移动香港隶属中国移动(00941)。

根据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官网,这次分配属于行政分配,用于支持大规模公共移动服务。该局曾在去年底称,2019年4月起,共约4500MHz频谱将会发放到市场作5G服务用途。

根据在该局发布的《提供大规模公共移动服务的26 GHz和28 GHz频段频谱分配申请提交指南》中提到。成功申请频段的还有香港电讯(香港)有限公司和SmartOne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频段均是400 MHz。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沈怡然经济观察报记者

大科创新闻部记者
关注硬科技领域,包括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无人机、虚拟现实(VR/AR)、智能穿戴,以及新材料领域。擅长企业深度报道及上市公司分析报道。发现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投资价值。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