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第二批8家受理企业来了!

作者:黄一帆 2019-03-27 18:55  

继3月22日披露首批8家科创板受理企业后,3月27日晚,上交所网站披露了第二批8家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继3月22日披露首批8家科创板受理企业后,3月27日晚,上交所网站披露了第二批8家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包括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据记者统计,注册地方面广东3家,江苏、福建、安徽、北京、浙江各1家;保荐机构方面,华泰联合3家、中信建投2家、安信证券1家、国金证券1家、国元证券1家、东兴证券1家(其中虹软科技同时由华泰联合与中信建投证券保荐);所属行业方面,专用设备制造2家、医药制造2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2家、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2家。

1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黄一帆经济观察报记者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资本市场中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对已知事物挖掘未知面。
关注领域:上市公司、券商、新三板。擅长深度报道。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