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民生被举报涉嫌非法集资 88名嫌疑人被海淀警方刑拘

作者:蔡越坤 2019-04-09 12:14  

4月3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某某(男,37岁,黑龙江人)在内的犯罪嫌疑人88人。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蔡越坤 4月9日,经济观察网记者从海淀公安分局获悉,针对有投资人举报北京中安民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中安民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情况,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已对相关公司立案侦查。

4月3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某某(男,37岁,黑龙江人)在内的犯罪嫌疑人88人。目前,公安机关正对该案开展工作,后续将依据调查情况及时公布案件进展。

警方提示:涉及中安民生“资产养老”项目的投资人尽快至抵押房产所在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报案;其他项目投资人至本市就近的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报案,警方呼吁相关投资人依法理性反映诉求,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相关工作。

同时,警方敦促其他涉案人员尽快至海淀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投案自首,如实交代问题、积极退赃退赔,争取从轻处理。

此前,经济观察报曾独家并持续报道中安民生养老项目兑付风险一事,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一事件进展。 

相关报道:

【独家】这边“辟谣”,那边多人表示“未收到打款” 中安民生以房养老项目之疑

百万资产老人梦碎“以房养老” 中安民生:现在真没钱!

中安民生兑付方案难解老年房主困局 出借人已申请冻结银行账户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蔡越坤经济观察报记者

资本市场部记者
主要关注债券、信托、银行等领域的市场报道。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