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互娱完成1.25亿A+轮融资,电竞主播PDD领投,腾讯跟投

作者:任晓宁 2019-04-24 10:08

网络直播内容制作平台小象互娱宣布,已完成1.25亿元的 A+轮融资。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晓宁 4月24日,网络直播内容制作平台小象互娱宣布,已完成1.25亿元的 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名电竞选手、主播PDD(刘谋)领投,腾讯跟投,PDD也将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小象互娱。

融资完成后,小象互娱估值10亿元。

加上此次A+轮,小象互娱共有过4轮融资,其中腾讯参与了3轮。小象互娱的直播内容中,主推游戏直播内容。目前,游戏直播平台前两名斗鱼、虎牙也均是腾讯投资对象,可以看出腾讯对于游戏直播赛道的进一步聚拢。

小象互娱成立于2017年,当前业务除了游戏直播业务外,还有娱乐MCN业务,目前有游戏主播2000名,娱乐主播5000名。此外还有自媒体矩阵及电竞俱乐部ELEPHANT等业务。

小象互娱方面表示,作为腾讯投资的平台,其已经覆盖腾讯系全渠道资源,在企鹅号、腾讯视频有账号维度加权,并且和游戏项目组、QQ浏览器、微视、QQ空间达成了深度合作,拥有不同程度的保低流量和稳定曝光资源。

小象互娱透露,2019年4月,其单月营收超过1亿元,2019全年营收保守估计超过10亿元,全网签约KOL粉丝量总计超1亿。

此次A+轮融资,知名游戏主播PDD(刘谋)领投并成为小象互娱的合伙人。PDD是前LOL全明星选手、电竞直播界的知名主播。PDD表示,作为合伙人,将在主播经纪、短视频等方面提供和整合资源。

小象互娱创始人窦雨潇此前曾担任熊猫TV执行副总裁,是熊猫TV创始人之一。窦雨潇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游戏短视频内容的制作、挖掘、培养头部作者与内容、营销等。2019年,将投入2000万挖掘优秀原创内容团队。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任晓宁经济观察报记者

TMT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并报道TMT(科技、传媒、通信)领域重大事件,擅长行业分析、深度报道。
联系邮箱:renxiaoning@eeo.com.cn
微信号:tangtangxiaomo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