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纸业、浪莎股份公告称生产经营正常,未受长宁地震影响

作者:张晓晖 2019-06-18 22:44

6月18日,宜宾纸业以每股16.7元收盘,股价微跌0.12%;浪莎股份以每股14.23元收盘,股价微跌0.49%。6.17宜宾长宁县地震没对二级市场造成明显波动。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报 记者 张晓晖 2019年6月18日晚间,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600793.SH,下称“宜宾纸业”)发布公告称:2019 年 6 月 17 日 22 时 55 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发生了 6 级地震,本公司所在地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裴石轻工业园区有一定程度震感,但此次地震未对公司人员、厂房设备、 产品生产造成不良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6月18日,宜宾纸业以每股16.7元收盘,股价微跌0.12%,6.17宜宾长宁县地震没对二级市场造成明显波动。

同日晚间,位于宜宾市的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137.SH,下称“浪莎股份”)发布同样内容的公告:2019 年 6 月 17 日 22 时 55 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 6.0 级地震,公司所在地(四川宜宾)有明显震感,但公司生产经营所在地(浙江义乌)无震感。本次地震公司及其子公司未造成人员伤亡,公司生产经营设备等财产未遭受损失,公司生产经营未受到地震影响。

6月18日,浪莎股份以每股14.23元收盘,股价微跌0.49%。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张晓晖经济观察报记者

资本市场部记者
从事新闻行业超过12年,专注于时政、公司新闻报道,擅长采访、调查、取证和突破。2006年起在经济观察报华东新闻中心(上海)工作,2008年派驻重庆,负责西南地区新闻报道。常驻重庆。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