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door公布全球百强CEO榜单:VIPKID米雯娟登榜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9-06-19 16:14

近日,美国知名求职招聘网站Glassdoor公布2019全球百强CEO榜单,在Glassdoor调查的约90万名CEO中,VIPKI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雯娟以87%的支持率跻身前100名。

1

据悉,这是Glassdoor连续第12年发布相关榜单,该系列榜单是通过员工对雇主公司(包括对工作,公司、工作环境的满意度),以及薪酬福利、文化价值观等多方面指标进行评分,被求职人群称为“求职风向标”。

Glassdoor 2019百强CEO榜单是通过截取2018年5月2日至2019年5月1日之间雇员主动分享的对公司评论来确定的,最终筛选出来的名单是由Glassdoor的经济研究团队使用其专有算法编制的,并考虑到评论的数量、质量和一致性。

在登榜的CEO中,米雯娟以87%的支持率跻身前100名,这些都是源于在VIPKID平台上的外教老师过去一年中在Glassdoor平台上自愿分享的评论,事实上,有很多VIPKID外教老师也分享了他们在VIPKID平台教书的感受,其中很多人提到加入平台后为自己生活带来的改变,还有更多人感谢VIPKID为自己打开了多元文化交流的窗口。

Glassdoor总裁兼首席执运营官ChristianSutherland-Wong表示:“Glassdoor的百强CEO榜每年的竞争都在加剧,我祝贺每一位领导者所取得的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底,VIPKID超越苹果、惠普,斩获了Glassdoor最佳雇主。榜单显示,VIPKID位列第67名,排名超苹果(71)、思科(69)和惠普(87)等全球知名企业。

VIPKID上榜引发当地高度关注,据悉,VIPKID在北美地区签约超过7万名外教,为中国儿童提供英语教育服务。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对此表示,"我很荣幸能被认可为这群成就卓越的领导者中的一员,但更荣幸的是能得到老师们的赞赏。我一直对我们所建立的全球课堂心怀敬畏,我知道我们团结在一起,肩负着一个共同的使命:赋能教育,启迪未来", 我们将更努力地为外教提供更具弹性、更专业的成长机会,以及与中国和世界连接的更大平台。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