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服务 大视野 第五届(2019)蓝筹物业年会即将启幕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9-06-20 19:59

中国物业管理,是一个快速崛起的有温度的行业,亟待以大视野重构大服务行业格局。

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正在迎来最好的时代。作为房地产开发的后端服务,从房地产生命周期来看,其生存的时间占比超过产业链的90%,发展空间巨大。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对品质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行业转型迎来拐点,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万亿级消费市场吸引了众多投资者。近年来,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呈现群雄逐鹿的景象。不少物业企业选择在港股或A股上市,截至目前,有十余家物业管理公司已经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形成板块效应。还有多家企业走在奔赴港股或A股上市路上。

伴随着城市化的加速,面对规模达万亿级规模的大市场,行业主体必定具备更广阔的商业格局和视野。这就要求物业企业一方面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另一方面,更要用全新的商业视野和逻辑来重新审视物业的本源和本质。

同时,随着5G技术商用化进程加快,万物互联时代来临,物业行业正在被重构。物业服务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必然趋势,并将带来更多新的商业模式。

以上种种,都是“2019年蓝筹物业年会”将要重点探讨的问题。“蓝筹物业年会”已成为设立行业标杆、洞悉行业趋势、引导高端意见的平台,将以多角度探索物业行业新出路,在恪守本位中创新出奇、在挑战自我的转型中领跑。

微信截图_20190620195834

微信截图_20190620195602

 活动将于2019年6月25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活动,并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方向!扫描图片二维码或点击报名通道即可报名! 

1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