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成功签约9家官方合作伙伴 英孚教育成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

作者:李静 2019-08-20 14:31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9家官方合作伙伴,5家官方赞助商,以及1家官方独家供应商。

(图片来源:壹图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8月20日,英语培训机构—英孚教育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

英孚教育中国区总裁Jacob Toren杜仁先生表示:“随着奥运会回到中国,英孚教育将有幸与北京冬奥组委再次合作。我们非常激动能够在中国延续语言学习这一传统。”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对英孚教育表示祝贺称:“英孚教育成为北京冬奥组委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为进一步深化筹办人员培养工作提供了新助力。现阶段,英孚教育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进一步拓宽了筹办人员培养渠道,丰富了学习载体,有助于筹办人员开阔国际视野,提高语言能力,以更加完备的能力素质结构,全面投身到筹办工作中来。”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9家官方合作伙伴,分别是中国银行、国航、伊利、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已签约5家官方赞助商,分别是: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文投控股;以及1家官方独家供应商:英孚教育。

公开资料显示,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教育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李静经济观察报记者

大科创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教育、财经领域。新闻线索请联系lijing@eeo.com.cn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