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打车”否认转手传言:公司日均6525单 良性发展无出售计划

作者:周菊 2019-09-06 12:37

此前中介信息显示,被转让的网约车平台总部位于哈尔滨,有交通部批文,有全国运营资质,目前有6张城市经营许可证。并且该平台有200台燃油车队。但中介并未透露其业务量。

经济观察报 记者 周菊 因公司信息与中介提供的线索过于接近,被业内认为可能将被出售的网约车平台——同城打车,对这种可能进行了否认。9月5日,同城打车的所属公司——黑龙江凌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表了关于此事的官方声明,表示公司处于良性发展阶段,从未有过想要出售平台的计划。

该声明的信息显示,同城打车作为全国性网约车平台,在2018年3月1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的线上服务能力认定。截至目前,公司共成立28个分公司,获得7个城市的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目前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吉林省吉林市、黑龙江省大庆市已经上线运营。这与中介提供的转让平台信息有些许差异。

此前中介信息显示,被转让的网约车平台总部位于哈尔滨,有交通部批文,有全国运营资质,目前有6张城市经营许可证。并且该平台有200台燃油车队。但中介并未透露其业务量。

对此,黑龙江凌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表示,同城打车截至2019年9月5日,注册用户为136593人,运营车辆为435台,日均订单量为6525单,一直处于正常良性发展阶段。

虽然同城打车否认平台将被出售,但在业内100多家网约车平台中,不少地方性网约车平台面临生存困境却是不争的事实。根据经济观察网记者了解,已有多家网约车平台被挂牌转让。不过,随着高德打车不断接入新的网约车平台,以及三大央企组建的T3出行开始攻城略地,一些地方性网约车平台或也有可能获得意外的流量和机会。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周菊经济观察报记者

行业产业报道部记者
关注汽车行业发展,对新能源、自主品牌及新出行关注较多,擅长深入报道及数据分析。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