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电影与梦想,“梦之蓝荣誉之夜”开启时尚清奢新格局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19-10-18 14:42

2019年10月16日,平遥国际电影展迎来“梦之蓝·荣誉之夜”特别活动暨授奖仪式。中外影人齐聚一堂,各项荣誉也各归其主。当晚,“罗伯托·罗西里尼荣誉”最佳导演授予了影片《我们的母亲》的导演塞萨尔·迪亚兹,最佳影片授予巴西影片《高烧》,评审荣誉授予影片《日光之下》。

1

颁奖结束后,影展迎来了6天来的最高潮——“梦之蓝·荣誉之夜”。高端白酒梦之蓝作为平遥国际电影展指定用酒被摆上餐桌,招待四海宾朋。梦之蓝·荣誉之夜的开幕,不仅标志着海内外电影人圆梦时刻的到来,也标志着绵柔白酒梦之蓝业已开启一条时尚清奢之路。

“绵柔”的梦之蓝与高雅的电影艺术

长久以来,酒与电影都属于人类精神层面的消费品。人们借酒去抒发自身的灵感,又通过电影将灵感具象化,二者都具备情感连接的属性。虽然这种属性广为人知,但很少有人会将这两种产品结合到一起。

10月16日晚,平遥电影展荣誉之夜还没开幕,现场的一抹蓝色就引起人们的关注。各位嘉宾的餐桌上,周边的展示区,甚至被装饰成门楼的主席台上……梦之蓝的身影随处可见。

2

作为一款高端白酒品牌,梦之蓝在选择品牌合作伙伴时,更多地考虑双方品牌调性是否一致。只有相似的品牌调性才能精准定位受众人群,从而达到有意义的跨界。梦之蓝一直传递“绵柔文化”,讲求清新奢华。而电影艺术一贯以高雅著称,注重人文情怀,相同的品调使美酒与电影走到一起,最终为海内外电影人奉上一场影视盛典,一个荣誉之夜。

“为了梦想”与连接世界的精神共鸣

“荣耀之夜”现场,贾樟柯导演端起酒杯,表达了对梦之蓝的感谢,他说:“感谢梦之蓝带给我们的激情,希望大家今天喝尽兴!”其实,早在平遥国际电影展开幕当天,贾导就曾说过类似的话。他说,“正因为梦之蓝的支持,才有这么好的条件来一起共襄盛举。”

3

电影事业凝聚着海内外电影人的心血,他们因心中的电影梦而砥砺前行,梦之蓝也秉承“为了梦想”的人文关怀而将海内外艺术家连接到了一起。

尽管世界很大,各地语言各不相同,但追梦的心是相通的,因梦想而产生的精神共鸣是一致的。现场,不少外国艺术家对中国同行敬酒,表达尊敬,中国电影人也频频回敬,表示感谢。梦之蓝成为当晚沟通感情的大使,让海内外电影人爱上了它。

“时尚清奢”的形象与新时代精英消费群体

海内外艺术家汇聚一堂,各种艺术元素必不可少。时尚的穿着、前卫的屋内装饰、精致的杯馔器皿……梦之蓝亮相其中,毫不违和。晚宴现场,不少影人都对梦之蓝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拿起这款中国白酒,仔细端详,很多人称赞道“它很美,像一件精致的工艺品”。

4

未品其味,先爱其形,梦之蓝时尚的设计风格可见一斑。摒弃传统白酒红黄包装而选择蓝色包装、改变一般的圆柱瓶身而用水滴状瓶身,这一切都传递着梦之蓝区别于传统白酒的清新风格,即使在艺术盛宴上也毫不逊色。

当中国白酒还在走老路,讲历史的时候,梦之蓝却追赶时尚与梦想,眺望未来,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梦之蓝始终与艺术携手,与国际盛会共舞。多年前,梦之蓝就开始着力打造梦之蓝·国家大剧院新年音乐会这一IP,与包括吕思清、陈萨、冯满天等著名音乐家携手,在新年伊始给大家献上视听盛宴。

从国家大剧院新年音乐会到平遥国际电影展梦之蓝荣誉之夜,梦之蓝让艺术点亮梦想,营造出高贵奢华而又超凡脱俗的形象——这一切,最终让梦之蓝开创出时尚清奢的品牌新格局,为越来越多的新时代精英消费群体所青睐。

5

时代发展到今天,白酒早已不再是单纯的饮用品,更是沟通感情的纽带,抒发情怀的桥梁。梦之蓝以酒为媒,不光给海内外艺术家带来一场艺术盛宴,还促进了彼此间情感交流。梦之蓝·荣誉之夜的成功举办,恰是美酒与电影的完美融合,在诠释未来电影艺术发展方向的同时,也开启了自身的时尚清奢新格局。

6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