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业新愿景 | 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新十年 用盛趣模式撬动行业发展

作者:黄一帆 2020-01-21 15:01

我们的用户、市场和商业模式都深深地扎根在中国这片热土上。只有回家,才会实现企业更大的资本价值。

2020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年份,不仅因为它是21世纪第三个十年的开始,也是盛趣游戏第三个十年的开始。

在第一个十年,我们意气风发、鲜衣怒马。运营的首款产品《热血传奇》在中国迅速爆红,不仅成世界上拥有最多同时在线用户数的游戏公司,也成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开创者,同时也是多种商业模式和行业规则的奠基人。

第二个十年,恰逢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主动实施转型,诞生了《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热血传奇手机版》等精品手游,与行业的潮流保持了同频。

与此同时,我们也重新回到了中国的资本市场。因为我们发现我们的用户、市场和商业模式都深深地扎根在中国这片热土上。只有回家,才会实现企业更大的资本价值。

如今,盛趣游戏又站在了新十年的起跑线上。当前以5G表代表的新一代通讯技术正在加速内容产业的变革,盛趣游戏已在多个领域进行了布局。

在云游戏上,“盛趣标准”可实现1080P、网速小于10Mbps、60帧、延迟小于40毫秒的游戏体验;在MCN领域,盛趣游戏以投资为切入点,从生态和产业链的角度加强游戏以外对用户的粘性和关注;在IP开发领域,我们推出了IP共享经济模式,通过合作实现共赢,让所有参与者在正规的渠道能合法获利,实现良性竞争。

我希望“盛趣模式”能够撬动行业的发展,“盛趣标准”能够造福更多友商、实现共赢。在5G引领的云游戏时代,盛趣游戏能成为行业的主导者和领跑者,实现“平台梦”。

明天的盛趣游戏,会关注更为炫酷的前沿科技命题,未来通过AI技术去挖掘脑机接口、数字药物等超前科技,通过对梦境的研究和介入,去帮助更多的人感受快乐。

盛趣游戏的第三个十年,会去探索无限可能,会让大家看到最前沿的技术、最极致的体验、最先锋的文化。(经济观察报 记者 黄一帆)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黄一帆经济观察报记者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资本市场中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对已知事物挖掘未知面。
关注领域:上市公司、券商、新三板。擅长深度报道。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