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也起舞!天猫618苹果全线飙涨,半天超去年全天成交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0-06-17 12:47  

苹果逆势上扬,除了股价,还有在天猫618上的销量!

苹果逆势上扬,除了股价,还有在天猫618上的销量!

最新消息,6月16日天猫618冲刺首日,天猫平台上iPhone、iPad、Mac、Airpods、Apple Watch等Apple全线品类产品成交飙涨,半天即超去年全天成交额,大象也起舞!

今年苹果官 方旗舰店首次参加天猫618,全线iPhone11支持跨店满300减40,同时在天猫618关键冲刺期间(6月16日-20日),主动加码2亿补贴回馈消费者,进一步将iPhone11官方行货补贴至全场8折,此外支持12期免息,用户实际月供381.6元起即可买到。

消费者用空前的热情反馈!上天猫Apple官方旗舰店购买苹果官方行货成消费者第一选择。此前数据显示,得益于天猫618,天猫平台上主动搜索“iPhone”的用户量飙涨8倍,主动搜索“苹果官方”的用户量飙涨5倍,为苹果带来巨大新增量。

用户的消费习惯转移也得到第三方媒体力证!6月15日新浪新闻一项用户投票显示:今年618年中电商大战进入关键时刻,对用户是更喜欢去京东还是天猫购买3C产品进行调研,最新数据显示,选择去天猫平台购买的用户数是京东的5倍。足见用户购买3C产品的习惯已经转移到天猫!

此外,今年618另一突出特点是,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大力对iPhone进行价格补贴,其中天猫苏宁官方旗舰店将iPhone11(64G)版本价格补贴至3999元,快手京东双百亿补贴为4099元。

但据苹果官方显示,基于iPhone11的618官方补贴,仅在天猫Apple官方旗舰店。换句话说,其他平台均为以代理商身份跟进。

迄今为止,目前全球范围内,天猫Apple官方旗舰店为苹果公司唯一官方自营的第三方电商平台旗舰店,店铺销售的所有iPhone,iPad、Mac等系列产品均为苹果官方行货,同时消费者享受苹果官方售后服务。

6月16日618天猫3C行业持续高歌猛进,锁定绝对主场地位。其中苹果官方旗舰店1分钟即超去年全天;首小时华为平板电脑和大疆机器人、荣耀电视、一加手机、海尔卡萨帝空调等分别翻了10倍、15倍、30倍、50倍。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