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引领市场信心全面回归!首小时成交同比翻一倍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0-06-18 08:59  

作为疫情发生后 的全国首个购物季,天猫再创超高增速,正以翻倍的爆发力引领疫情以来市场信心的全面回归。

作为疫情发生后的全国首个购物季,天猫再创超高增速,正以翻倍的爆发力引领疫情以来市场信心的全面回归。

数据显示:6月18日凌晨第1小时,天猫618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天猫618不断创新,令品牌、商家获得新的增长红利:淘宝直播新模式成为从小店、品牌到商圈数字化经营的标配,3D购物、1小时达、AR试妆试鞋等新技术大规模应用,包括个性化定制、线上预约上门服务在内的24种新服务全面铺开。

这赋予618崭新的定义:在天猫,618早已不再是一次简单的大促活动,而是数字商业基础设施的创新试验场。

在这个意义特殊的购物季中,天猫淘宝还垫资2000亿为商家提供0账期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创造了没有资金压力的618;发放最大规模的消费券,为消费者打造了优惠力度空前的618……一系列扶助商家、促进消费的实招,就是为了让数亿消费者、10万商家以及背后开足马力的产业带工厂,更好地投入这场全社会必赢的信心之战。

一组组天猫618跃动的增长数字,折射出加速释放的消费潜能。这是千千万万市场主体的底气所在,也是中国经济的韧性所在。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