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头条:中奥到家集团与绿城服务集团正式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0-07-01 16:52

1

2

强强联合,共谋物业服务行业大发展。2020年6月29日上午中奥到家集团代表在董事局主席刘建先生的带领下,到访绿城服务集团杭州总部进行参观交流活动。上午9点中奥到家集团12位集团高层领导,依次参观了绿城科技产业服务中心、陶然里、奇妙园之江一号店 、椿龄荟 、集团总部幸福时区品牌馆。

4

当天下午,中奥到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奥到家集团)与绿城服务集团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绿城服务集团总部成功举行,现场中奥到家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建先生与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主席李海荣女士派出双方签约代表中奥到家集团副总裁梁兵与绿城服务集团行政总裁吴志华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5

合作签约仪式上中奥到家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建先生、中奥到家集团副总裁梁兵、副总裁龙为民、副总裁何晓勇、中奥到家集团总裁助理苏征、中奥到家集团总裁助理兼中奥到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项燕、中奥到家集团总裁助理陈霖及中奥到家集团各分公司负责人。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主席李海荣女士、董事会副主席杨掌法、行政总裁吴志华、执行总裁陈浩、集团总裁金科丽、绿城服务咨询集团总经理徐亚萍、绿城服务生活集团总经理刘玲玲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8

7

中奥到家集团为中国率先独立第三方上市物业服务企业,拥有全国十大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品牌,2015年赴港上市后,其先后收购上海怡东物业,浙江永成物业,广西岑溪鸿途物业,广西辉煌物业等。分布62个重点城市,800多个服务项目,服务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

中奥到家集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协销服务,清洁及绿化,房地产代理业务,其中主营的物管服务又以住宅物业,商用及政府楼宇管理为主,主要业务集中在华东,华中等区域。绿城服务集团主营高端物业为主,其主要业务集中在华东。两家物业公司在业务布局及物业服务项目中均存在短板互补的可能,这也为两家头部物业服务公司提供了战略合作的契机。两者的强互补性和资源共享是达成此次合作的首要条件,同时也为未来双方战略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3

此次签约的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包含,绿城服务集团将在未来6年里,每年向中奥到家集团外包2-3亿产业链业务,双方将共同成立园区生活服务公司,同时中奥到家集团也将在服务项目中引入绿城服务成熟的生活服务体系。此次签约仪式的达成,是中奥到家集团与绿城服务集团全新起航的标志,也预示着两家集团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在未来两家物业服务行业巨头,将充分整合资源,相互借力,形成优势互补,开启物业服务行业品牌联盟的创新之路。

10

签约仪式会后,中奥到家集团董事局与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主席李海荣女士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同时双方分公司组建合作组,就专项服务,业务拓展,生活服务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6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