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数智天地动工,产业拓展步伐再提速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0-10-30 10:49

近日,迪马股份投资51亿建设的武汉迪马数智天地破土动工,项目建成后,将吸引智能科技与创新类企业1000余家,带动就业2万余人,园区运营3-5年后年均产值50亿,税收预计将达到3亿元,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支点、新兴产业聚集的新高地。 

1

创新产业前瞻者,构筑科技产业集群

迪马股份旗下产业发展业务是基于迪马股份制造业、房地产业务延伸所打造的独立创新业务平台,锚定中国未来的先进制造业和先进服务业两大产业进行战略布局,作为创新产业前瞻者,主要聚焦于服务与制造产业链延伸领域,驱动并促进制造业和房地产业的协同纵深发展。迪马产发旗下的产业拓展业务板块,以产业化导入的思路,致力于打造集产业研究规划、产业集群集聚、产业服务运营、产业载体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通过“产业大脑”运管平台的打造,不断强化和完善核心竞争力,构建具有独创性的产业共同体商业模式,落地科创产业社区产品。

迪马数智天地占位临空港经济开发区核心、网安基地门户,既处于区域立体交通核心,接驳航空、交通动脉;又处于发展崛起支点之上,得以居政策战略利好,惠享产业聚集能量驱动。迪马数智天地致力于打造以“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主导,开创集科技创新、人文生活、都会娱乐于一体的新型城市产业生态,这也是临空港迄今规模最大的集办公、商业于一体的科创产业社区。项目将集成商务办公、企业展示、特色商街、休闲娱乐等多功能城市模块,构筑产商互联的综合性科技产业集群。

2

头部企业纷纷进驻,未来发展可期

由于迪马数智天地的落地,已经吸引到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公司、北京理工新源和祝融视觉科技,这三家头部大数据企业签约入驻,共同建设大数据和数字经济新型智库。同时,迪马数智天地也正在和国内网络安全大数据领头羊的企业积极洽谈合作,可以想见,未来将有更多的优秀企业进驻,共筑迪马数智天地的美好明天。

3

4

更好服务平台,新一代智慧科技商务生活

在硬件建设之上,迪马数智天地还将打造“更好的服务平台”,园区内数智办公板块,有总部独栋、产研大厦、众创空间、展示中心、路演大厅、活动中心等众多产品形态,各种不同规模及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园艺商丘、企业庭院、流动绿廊等,打造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生态场景街区;休闲娱乐、美食天地、巨幕影院及其他日常生活配套,营造别具一格的特色园区商业服务;森境公园、口袋花园,打造花园般的生态办公环境。

5

6

7

在园区运营上,迪马数智天地除提供基础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政务服务、投融资服务、企业服务外,还将引入“云上广场”智慧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智能后勤、周边资源、共享办公平台、智慧楼宇等科技支持,让园区的美好日常,即刻发生,打造新一代智慧科技商务生活。

8

迪马股份旗下东原商业位于成都顶级写字楼SAC东原中心的共享办公实景

与城市共生,激活城市新动力

作为区域深耕者,自2018年进入东西湖以来,迪马展开了与城市的多维与深度共建,实践了从居、商到产的深耕战略布局。环绕东原印·未来、东原阅境和迪马数智天地三大项目,一个近百万方的活力区如同“漩涡状星云”,熠熠生辉。与周边的“数谷”核心区、临空港大道产业带、物流组团、生态绿廊一起,共同组成一个临空港中心,有高精尖产业、有现代化配套、有精致度生活的“超级板块”,打造区域的新标杆,激活城市的新动力。

迪马成立23年以来,业务覆盖专用车、不动产、产业发展三大产业,地产业务位居全国50强,深耕全国一线及强二线城市,发展稳健。迪马将立足于实业、地产及不断深化升级的产业发展服务体系,在临空港打造全新的百万方城市活力区,与城市共铸美好未来。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