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红蓝出CP,天际汽车携手《为歌而赞》正式官宣“破圈出道”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1-02-25 19:40

近日,天际汽车官宣为《为歌而赞》官方指定用车,从而成为新造车企业中率先跨界营销的品牌,值得注意的是,《为歌而赞》也是浙江卫视和抖音平台率先联合打造的一款互动音乐栏目,这两个“率先”在这里不谋而合,其中的意义非凡。

近日,天际汽车官宣为《为歌而赞》官方指定用车,从而成为新造车企业中率先跨界营销的品牌,值得注意的是,《为歌而赞》也是浙江卫视和抖音平台率先联合打造的一款互动音乐栏目,这两个“率先”在这里不谋而合,其中的意义非凡。作为国内领先跨屏互动音乐栏目,依托浙江卫视的资源优势和抖音的平台优势,吸引了大量明星、达人的关注,据悉,《为歌而赞》将会由超过45位明星、达人站台出境,天际汽车首款量产5+X高端智能电动SUV——天际ME7,也将与明星、达人同台“演艺”,与现场观众亲密接触,从而成为《为歌而赞》的专属高端座驾。

天际汽车官宣跨界合作,是全新的尝试,更是企业未来发展创新思维的必然,天际汽车自建立以来,一直在营销领域不断创新,从而谋求符合自身特性、又与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顺势而为”的发展道路。在品牌、产品、营销领域不断发力并推陈出新,让人们感受到天际汽车更加兼容并蓄和勇于打破边界的创新思维。在战略上藐视敌人,同时在战术上重视,创新发展的突破口正是藏匿于步步为营、稳步向前的步伐里,天际汽车深谙此道。

营销体系建设要粮草先行,天际汽车全国一二线城市的品牌中心与智选空间陆续开门迎客,不同于传统4S电,天际汽车的线下服务体系则更加注重品牌体验和品质生活体验的提升,比如智选空间内设置的品牌品质体验区,均接近国内高端电子产品品牌体验店的服务标准。可以预见的是,截至2025年,天际汽车将完成全国一二线城市营销网络的建设。

2

《为歌而赞》全面唱响,天际ME7也成为近期的当红小生圈粉无数,“先锋重构美学”赢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是国际“眼光”对天际汽车美学设计的肯定。84项智能配置让天际ME7武装到了牙齿,除了最具吸引力的5+X即时互联大屏之外,Hallo ME灵感交互灯光、Face ME人脸识别、AI智能助手,也让天际ME7充满了“人情味”。ME7共有530km/41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提供精英版、科技版、领航版等5种配置选择,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21.88-28.98万元。

今天,更大的战略规划比如产业基地的构建,更小的微端比如速捷驿站的建设也在成体系、按部就班地完成,体系化是企业发展的重点所在,全面、有序推进新车型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网络以及服务体系的铺建,才能够为企业赢得可持续的发展动力,这也是天际汽车不断前行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

4

2021开年以来,来自天际汽车的好消息陆续不断,跨界营销、销售体系加速建成......天际汽车正在向世人展现其不断探索高端出行领域的“组合拳法”,在今天日渐诡谲的新能源市场,天际汽车不仅要坚守住自己的领地,还显示出不断扩张的决心和信心,心中有所期待,美好的事情总会发生。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