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爆学院】英特尔请不请杨笠无所谓 重点是告别“牙膏厂”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1-04-02 14:01  

杨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允许对男权女权的冒犯和讨论;英特尔请谁代言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技术更新不再“挤牙膏”。

此前杨笠英特尔代言遭下架,不少网友对英特尔产品进行抵制,认为它在通过杨笠这个争议人物制造关注度,Intel在2008年推出酷睿i系以后,一直到2017年长达9年时间更新了7代,但每次换代性能提升都不大,就像挤牙膏一样,江湖人称“牙膏厂”。

作为一家科创巨头,最担心的往往是经营结构过于单一,如果时代进入了技术革命的浪潮,任何企业以往所有的优势都会毁于一旦,覆灭仅在一瞬之间。

英特尔作为一家老牌半导体公司,选择杨笠作为代言人,博眼球也好,引关注也罢,错过移动时代的英特尔如果再不求新求变,形势只会更加严峻。

正如对男女议题容忍度越低,平权世界就会越远一样,如果53岁的英特尔不能成为一个“年轻”的企业,它或许还会在不断的错过中,最后被人们遗忘。

杨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允许对男权女权的冒犯和讨论;英特尔请谁代言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技术更新不再“挤牙膏”。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门评论

评论数 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