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齐聚巢湖,2021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1-04-12 11:12

春风习习,大地复苏,在焕然一新之中,在美丽的安徽巢湖,2021年4月9日至10日,由安徽巢湖生物产业园、北京天和盈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西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宝蓝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后疫情时代的生物新药产业化机遇暨2021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隆重召开。现任安徽未名董事长孙鲁宁先生、天和盈泰总经理杨勇先生、北京蛋白质工程中心主任秦先生、沐康锐创CEO朱晓青先生、昆迈医疗CEO盛经纬先生以及多家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出席本次论坛,与现场近三百位嘉宾走进新时代,探索生物医药产业新未来!

1

整合行业资源,支持医药企业发展,筑巢引凤

现任安徽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鲁宁先生在此次论坛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产业园的定位与发展方向,以及向生物医药企业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与支持。他提到,安徽巢湖半汤地区集康养、旅游度假于一体,与高科技、高附加值、低污染、集约化的生物医药企业相结合,正是体现了习总书记提出的“金山银山”理念。新控股股东的加入,更加能够助力产业园整合行业资源,从金融投资、政策咨询、人才赋能、业务对接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入驻园区的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真正在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做好生物产业,实现良凤安巢,企业腾飞。

2

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共话产业未来

北京天和盈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先生就本次论坛进行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天和盈泰和西创投资是广大投资人的代表,投资安徽巢湖生物产业园,并成为新控股股东,旨在响应国家金融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号召,以助力和服务更多国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目标,抓住全球生物医药发展的重大机遇,广聚技术英才,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而安徽巢湖生物医药产业园就是服务于生物医药领域创新公司的载体和平台。举办本次论坛,也是为了向生物医药行业内的各个企业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助力生物医药企业的共同发展。

3

与专家对话,走进科学前沿

本次论坛邀请了三位行业专家及特邀嘉宾,分别为北京蛋白质工程中心主任秦钧先生、沐康锐创生物医药科技CEO朱晓青先生和坤迈医疗科技CEO盛经纬先生。三位专家及特邀嘉宾分别发表了《创新引领蛋白质组学的发展》、《从化合物到药物的华丽变身:药剂研发简介》和《脑磁探测技术的发展与展望》的主题演讲,从专业的角度,解开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的密码,走进科学前沿,了解生物医药行业最新的科研成果、应用和未来的研究方向。

4

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本次论坛中,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亿阳集团作为一家高新科技企业,近年来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投资了海外生物科技技术,与安徽未名旗下的安徽巢湖生物产业园,达成长期稳定、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在产业和园区管理方面的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业务延伸和发展,为园区的入驻企业提供精准匹配的服务和资源支持。

5

实地体验,交流探讨,实现合作

春日好风光,给人以温暖。在本次论坛中,主办单位更是邀请与会嘉宾参观了安徽巢湖产业园,安排专业的讲解人员为嘉宾介绍产业园,让嘉宾深入了解园区的布局与景观,实地体验入驻园区的感受。

交流与合作,是本次论坛的关键词,与会的企业代表也向现场的金融投资机构进行了企业介绍和推荐,全方位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核心优势、技术成果,以期获得更多的支持与合作机会。

6

本次论坛,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当地管委会的领导莅临现场,并向现场的嘉宾介绍了当地政府向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的租金优惠、税收政策、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政策支持与扶持。

随着2021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的成功落幕,安徽巢湖产业园的企业招商与入驻拉开帷幕,通过与新控股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安徽巢湖产业园将结合自身园区优势和行业资源整个能力,与更多生物医药行业的优秀企业,精诚合作,共创未来!安巢引凤,期待更多优秀企业的加盟与入驻!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