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智能文字识别+大数据合合信息厚积薄发引领行业创新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1-05-13 10:46

新一轮的数据迭变正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越来越“数智化”的今天,你只需输入一个自己喜爱的关键词,就可以发现你关注领域的“快乐星球”,这就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魅力。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领域深耕15年的合合信息,秉承着“长期主义”的价值观,认真打磨每一个智能数据结果,长期的坚持赢得了行业的诸多赞誉。

近日,作为中国大数据领域高规格盛会的“2021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合合信息荣获“2020-2021 中国大数据产业领军企业”奖。该奖项一方面肯定了合合信息在智能大数据场景应用上的研究成果,以及数据挖掘利用的能力;另一方面代表着像合合信息这样的科技创新企业全面支撑各行业数字化升级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1

遵循着“让世界更高效”的使命,合合信息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将海量的商业数据转化成具有业务价值的信息。旗下各终端产品(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目前已在银行、保险、证券、制造、物流、地产、征信等近30个行业实现成熟应用。让大数据离我们更近,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

作为新兴产业发展的推动力,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人工智能成为引领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合合信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优势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今年4月中国科学院旗下《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20年度人工智能企业百强”榜单中,合合信息与百度、阿里巴巴等人工智能各领域的企业共同入围。同月合合信息与时代地产的合作案例——“合合信息智能OCR解决方案”被评选为“2020人工智能案例TOP100”。

公开报道显示,合合信息凭借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已占据了大部分商业服务场景,“智能文字识别之王”的称号也获得资深媒体智库“懂财帝”的肯定。一组数据告诉你合合信息的智能文档识别能力有多牛?以获奖案例时代地产文本存档为例,如果人工手动录入存量为150万份的文件,一个人大约需要录入30年。使用合合信息智能OCR解决方案后,不仅可以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同样是匹配1位员工,150万份材料仅仅只需要50天即可完成录入,比手动输入快了218倍。

在4月26日的百度万象大会上,合合信息开发的扫描全能王小程序,凭借媲美扫描仪的专业扫描效果以及表格识别、文字识别、PDF工具包等实用功能,获得“卓越贡献智能小程序”,成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全能产品。

2

办公族在外出时也可以发送扫描件给客户、学生党可以将图片中的长篇文字瞬间变文本。不仅如此,证件1:1生成扫描件、拍纸质图表导出Excel、甚至生成各种规格尺寸的证件照,扫描全能王在小程序端就可以轻松实现,满足大众随时随地的文档扫描、资料查找需求,再也不用需要四处找打印店了。

当前,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方兴未艾。合合信息作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两个领域均具有行业领先的核心自主研发技术的科技企业,将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对各维度的商业大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将海量的数据转化成具有业务价值的信息,为支撑各行业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转型的健康发展。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